2007-08-18 00:37:17不會飛的,,雁子﹡

驚險

今天快下班時
突然有個同事跟我說 我的車不見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屁啦 怎麼可能
他又說 真的阿 還說我的車不是放哪裡哪裡 車牌不是xx開頭..
我說對阿 他說他看到一個人把它騎走了
就往門外看一下 靠腰 我的車真的不見了......(開始緊張咧!!)
我就去問某人說我的車咧? 我以為他把車借人.....
他以為鑰匙在我這.... 結果是在他那
就跟他說 車不見了!!
他也很緊張= =

其他同事也很緊張......
那個看到我車被騎走的人說是一個中年男子騎的
還補一句說 有戴安全帽= =|||

他們就叫我趕快打電話回家 叫他們報警
我一看手機 看到馬麻打三通電話給我 回她又沒接
就乾脆打回家 是把拔接
第一句話就問說 是不是把我車騎回家了
他竟然回我 你現在才知道喔 他說他很早就騎回來了....(點點點)
我整個鬆一口氣阿ˊ ˋ

後來馬麻又打來 還問我剛剛是不是在找車子....
她在外面等我 要戴我回家.....
馬麻8點就在等咧......
等好久喔= =a
她說我會不會太慢才發現車子不見
我回她上班太認真沒注意外面 哈哈哈~~~~~

我還罵那個同事不早跟我說
他說總比等我要去騎車才發現車子不見的好(也對= =!!)

吼 真的被嚇到了......
心臟整個快跳出來....
很緊張阿!!!!!

我跟說應該是因為颱風要來 怕我被風吹走才幫我把車騎回家
很好笑嗎? 同事聽到我說這句話狂笑耶= =
不過是真的啦!!!!
馬麻怕我騎一騎被風吹走= =
ㄆㄆ......

這幾天颱風怎辦阿.....
要冒著危險去上班ˊ ˋa
嗚嗚嗚......

今天人超少的 應該是怕被風吹走不敢出門吧 哈哈哈哈哈!!
這樣也好 輕鬆 ㄎㄎ!!
希望這禮拜假日也這樣 哈哈哈....
全部待在家裡最好....

情人節當天還早晚班ㄟ 好久沒早晚班了...
不知道會不會追掉唷!!!

真可悲 看著人家雙雙對對來吃
我卻不能吃....(還情人節套餐咧...)
阿阿阿阿阿 心酸唷> " < !!!

上一篇:都是天氣惹得禍

下一篇:情人節

雁子* 2007-08-20 12:42:11

哈哈
我看到你傳給我的簡訊 整個快笑死!!
哈哈哈 = ˇ =

老鼠一隻 2007-08-19 13:00:01

我可愛的馬子。。。
情人節快樂喔!!

馬子 2007-08-18 12:58:12

整篇很搞笑啊
哈哈哈
情人節@@&quot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