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52:43不會飛的,,雁子﹡

都是天氣惹得禍

昨天早上去學校報到 下午去坐高鐵= =
下雨天坐高鐵感覺在坐火車阿。。。
因為沒有開很快。。。 不過還是比火車快就是了。。。
半小時就到台北了 3:28的班次 到台北4點多一點點
停兩站而已(桃園ˋ板橋)
到了之後咧 本來想去外面逛的。。。
很夭壽的 大雨下不停。。。
好吧 就只能逛地下街了。。。
逛完之後 想去外面逛
x的 還在下雨。。。

大人們就說下雨沒啥好逛的 回家
這時的我,整個傻掉。。。
什麼? 我們才來台北兩個小時而已ㄟ
逛個地下街就要回家了喔?
好歹也多待一下 高鐵的票錢也要290耶。。。
這樣就要走了。。。
我整個很不爽。。。。。

那麼快回家就算了
在我逛的時候還一直摧
我不知道在催什麼 說什麼其他人都在等。。。
x的 不是在逛街嗎。。。 摧什麼。。。

回到新竹後 本來想去逛新竹的
他們又說不要 整個又很幹。。。。。
說今天來去逛大潤發(差這麼多)
結果又沒去。。。

今天八點半就被老媽挖起來 要辦一些事情
弄了好久 害我整個很不爽。。。。
好不容易弄好了 我看老媽也回去睡覺了(那時候大概11點多了吧)
我也去睡一下。。。。
哭腰 老媽就在那邊叫說弄好了沒 要不要出去辦事情了
心裡想說 馬的,那麼早叫我起來 現在給我睡一下是會怎樣
我就不理她 繼續睡 過幾十分鐘 又再叫。。。
這時我真的很不爽了 就說 好啦 出去就出去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起床氣 真的超不爽的。。。

辦完事情之後就不想回家(氣還沒消)
我從頭到尾臉都是臭的= =
後來就去找某人 心情有比較好了啦。。。。。

妹妹說今天家裡氣氛怪怪的
應該是因為今天本來要出去玩的 因為怕下雨 所以沒去
結果 今天天氣好得跟什麼一樣? 真的很氣啊!!
老爸本來明天排休的 結果又要跑去上班 整個很點。。。

今天去貴族跟組長說我明後天想上班。。。
好在有班給我上哦~
不然 沒出去玩到 又沒上班 沒錢賺 我會很幹啊!!!

從昨天的地下街開始 就很不爽 一直到今天了。。。。。
掯,都是天氣惹得禍!!
雁子* 2007-08-17 00:18:52

哈哈
室友兼同學= ˇ =

M 2007-08-16 03:00:18

乖乖乖 別生氣了呀


我未來親愛的室友兼財金好同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