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0:01:25不會飛的,,雁子﹡

您好,這裡是明新科技大學

瞧,正門口很壯觀吧!!!!
我愛死了!! 哈哈哈~~~~~

今天電腦玩到一半
突然有電話來(沒看過的號碼....)
就接起來....
問:您好,請問你是xx雁同學嗎??

((os:我以為是補習班= =∥))

我:恩,我就是....
回:我們這裡是明新科技大學

((再度os:哇靠,還打電話喔!!))

其實也沒說啥拉
只是問知不知道哪天報到 有沒有問題之類的。。。

哈哈 可是接到電話就莫名開心耶
應該是還沒註冊跟開學的關係
接到電話就感覺自己是明新的一份子了吧!!

((雖然已經是了= =))

但是那個fu 就是不一樣咩!!
反正就是很開心啦。。。
還會打電話來關心一下的 哈哈!!
搞不好打電話的就是我的直系學姐咧~~ 哈哈!!

14號要去報到 馬麻說他要順便看我的新家 哈哈哈~~
整個很期待大學生活= ˇ =

今天跟馬麻出去 就一直跟他說要帶什麼過去
家裡能帶的都盡量帶 能省則省 哈哈!!
最好連煮菜工具都能帶過去最好= =
這樣就不用每天吃外面了。。。
呵呵呵~~

上一篇:我是新竹人

下一篇:都是天氣惹得禍

mickey 2007-08-11 12:11:28

感覺大家都要開始過新生活囉!!
加油唷^________^(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