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4:04:03台長

給中國人maryin---台灣人不要戰爭,一直喊打的是中國政府!

不想佔用友台的留言版
我想說的話放在我的地方

**********************************************************

maryin


你說[一小撮台独分裂主义者已窍取了台岛领导权]

我必須告訴你,你所謂的台獨分裂主義者,他們並沒有,也不可能竊取台灣領導權!

台灣的領導權,是每個人一票一票選出來的,也就是說,現在的政府,是大多數台灣人自主意識下的選擇,你懂嗎?

請不要藐視台灣的民主,任何一個人跟任何一個黨派都不可能左右台灣的民主自由,如同這次的選舉,以幾乎平手的狀態落幕,相信你看得出來,有一半的台灣人,以作[台灣人]為榮

大多數台灣人並不厭惡中國人,我也有幾位大陸朋友,了解你們的思想完全受到共產黨教育的影響,但是最可笑的是,共產黨一邊喊台獨傷感情,一邊又露出猙獰的面孔恐嚇台灣,將近500顆飛彈始終不肯撤,台灣300多個鄉鎮,平均每個鄉鎮可以分到一顆半的飛彈!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對自己的兄弟嗎?

去年看新聞,聯合國大會結束後,台灣記者追上中國官員,詢問有關台灣問題,中國官員不耐煩的揮揮手叫囂説:〔台灣問題?誰理你們!〕

這畫面我想你應該沒看到,但是,看到的台灣人都很憤怒,這是兄弟的態度?你捫心自問,這是嗎?

(這有影音檔,等我找到後可以寄給你欣賞)

許多台灣人主張台獨,不是討厭大陸,而是體認到自己在台灣出生長大,住了三四十年甚至五十年,都已經生根,若這裡不是家,還有哪裡是?加上中國政府文攻武嚇的動作,讓台灣人心生反感,還沒統一就已經這麼凶狠的對付台灣,統一後台灣人會有多好的遭遇?不敢想像.....

即使台灣跟中國是血脈相連,文化相承,但是,經過五十多年的分離分隔,思想行為早已經是兩條平行線,現在還不肯放棄武力攻打台灣,這是怎樣的一個老大心態?

我不想要戰爭,我害怕戰爭,在台灣我有家人,我有弟弟要當兵,對於戰爭的問題,我非常關心,也不希望發生!相信所有台灣人都不要戰爭,但是,請問中國政府有沒有說過不打台灣?


你說

从历史的角度、从民族的角度、从现实的角度,全球的中国人都不得不面对怎么办这个问题,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呼吁、恳请、劝说、警告后,全体中国人已不得不面对统一战争这个最痛的选择。

如果这一天真的会到来,
我只能祈盼早点来吧,快点来吧,
让中国人最后痛一场,
永远永远不再同室操戈,
在血泪中筑起我们与世长存的中华之邦!
让中华民族永远离开民族自戮之痛!


這意思是你也同意戰爭吧!但是你必須體認一個事實,台灣人不要戰爭,一直喊打的是中國政府跟盲目支持暴力政府的人民!將來若有天真打起來了,那絕對是中國政府主動攻擊!

假設説現在有一個家庭,兄弟姊妹分開居住了五十年,這哥哥老想要叫弟弟回家住,弟弟説不要,哥哥很生氣,不但叫鄰居不要理弟弟,不要支援弟弟,還説要打他,你會不會覺得這個哥哥很霸道!?

你們就是這種王者心態,霸道心態!對台灣動之以情,台灣不接受,恐嚇加威脅,台灣也不接受,那就只有打了!

不是嗎?

你轉貼的

"民主之技,本為西來之物,臺灣人能取之而用,但只取其術而不培養其賴以良性根植的文明土壤、道德規範、法治素養;效其皮毛,而未得其髓,民主之路必漸行漸狹,而成凶路。"

說台灣人享有民主,卻缺乏民主素養,終究導致民主的路越走越窄成了兇路

但是,請你別忘了,中國根本不民主,對於台灣,除了統一,完全容不下其他意見,這樣的中國政府,這樣想的你,有什麼資格來跟我們談論民主?


你或許還沒來過台灣,以後你若是有機會來,請記得觀察台灣人,我們是世界上最溫暖善良的人,台灣最大的資產就是台灣人的人情味,你要是能拋下[絕對要統一]的偏激立場,接觸台灣人以後,你將會後悔你曾經贊同戰爭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