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0:34:38玲君

你太扯了...

99.02.17晚上,在卡拉ok的門口,看到叔叔和男友的拳打腳踢

我只能說「叔叔,是你太扯了」

從第一次和你碰面那時起,我對你就有很多的不滿及不悅..

很多事情,你都故意說給我聽,例如:我媽有多在乎你,有多愛你…等等

請問這樣怎樣?你在宣示你的主權嗎?

你在告訴我,在我媽的心目中,你的地位比我爸還高嗎?

好,就算是真的那又怎樣?

就算我媽喜歡你,愛你,那又如何?

男跟女之間不能有很簡單的「純友誼」嗎?

當然你又跟說~是我想的太天真,太過於美好。其實你和我媽早有一腿

FINE,那又如何?你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又何必去故意跟我明說這些?

很多事情,我都沒辦法去跟我媽明說,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說了,她也不見得會聽的下去

 

我又跟我媽吵架了= =

我掯,都你惹的禍!

你被打,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