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0:40:14hsin

5月。10。BURDEN。

心情好沉重,可怕的星期一,很怕多天沒進辦公室桌上會有很多便利貼,還好,一張也沒有,但同時也有點失落,我的個案好不愛我(大哭)

 

 

哇!轉眼間,這個月居然過了1/3,但其實實際工作天也只有一天半,好恐怖,接下來應該是要開始瘋狂的家訪吧!()

 

今天去訪視新案,感覺又是一個大難題,老天爺好愛跟我開玩笑,都快忙死了還丟給我一個大驚喜(),訪完第二個要面對的個案,是現在很有情緒的個案,情緒,是我對他們,無力和憤怒,但我知道,我必須丟下個人感受,因為那,無濟於事,果然,訪視過程我還是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很想說:去你媽的,你不工作就去吃屎好了(請自己消音XD),怎麼會有人一輩子都要接受別人的資助,不想要花費自己力氣養活自己,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毫無現實感,媽的,我還是很怒。

 

下午去訪視讓我最有動力的個案(心情真是大起大落啊!),看個案認真找工作的模樣,煞是感動,希望,能夠成功連結工作(大呼)。然後,又消極了,個案是案主,案母也是個案,哈哈,好難服務,好難溝通,好累。。。

 

晚上到復健中心幫忙,心情小低落,跟個案有關,跟某些人有關,跟自己有關,很煩,開始思考所謂的存在感。

 

現在開始,不只是Blue Monday,而是BlUe EvErYdAyI hate my life,it's like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