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3:22:09hsin

5月。09。RELAX。

無法選擇室友的感覺很不好,反正就是得忍受一大早的噪音和阿貓阿狗的味道今天就在這樣愉悅的狀況下起床了。

 

 

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後,電視轉了轉相當無聊,乾脆衣服換一換到早市逛逛,今天早市有很多好物,但因為月初已經花了一堆錢購買網拍(傻子,到現在還在等追加),所以只能欣賞啊!然後相當鬼擋牆的買了貴桑桑的雨衣,買這件雨衣都夠我支付電話費了,只能說我真的沒用大腦,這個月大概又要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了。 

 

下午一直在PPT上流連,被好多人的分享文給燒得體無完膚,但我的手指是理智的(拜託,是因為你窮到快被鬼拖走了吧!),現在怎麼都一堆正妞阿,應該要好好檢討檢討,話說如此還是很懶得保養啊,我是懶女人=醜女人。

 

 

晚上看了「打獵季節2」,還滿好笑的,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那隻鹿啊,真是不坦白,相較之下松鼠個性爽直多了,雖然也是滿白目的個性,在現實社會中應該會遭受排擠吧!結局是HaPpY的,我喜歡,但他唱「Close to you」唱的很難聽,關掉電視後,我的喇叭竟然還是傳來「Close to you」這首歌,超級巧合的,我還以為幻聽了,仔細看一下歌單,發現正巧播到莫文蔚版本的「Close to you」,真妙。

 

 

明天又要上班了,BlUe MoNdAy,我好想要放長假(每天都這樣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