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1:48:49hsin

5月。08。STRANGE。

休假了,總算可以放鬆,老爸真的好囉唆。。。 

接近中午去看牙醫,好酷唷,有新的X光機,比起舊式只能照一兩顆的看起來炫多了(鄉巴佬心態),不過照的時間有夠久,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之後醫師檢查我的X光片居然倒抽一口氣,還一邊說沒有看過這樣的牙齒,醫師跟我解釋我的牙根普遍都過長,也就是說我的牙根相當深入我的牙齦(雖然之前拔智齒我就有發現我的牙齒也太長一顆了吧),上部的臼齒更誇張,蛀掉的那顆甚至已經有點侵入鼻腔,他很擔心是否適宜開刀,但是我的下排牙齒會不小心磨到它導致疼痛、發炎,跟醫師討論的結果還是要找一天將它拔除,大概需要三十分鐘,該不會需要開刀吧,害我突然有點擔心,希望到時候可以很順利的拔完牙,而不是拔到命除,不過想想,我最盡右邊鼻腔很容易流鼻涕有異物感,該不會跟牙齒有關吧! 

中午時間跟爸又有爭執,感覺好煩,每次回家都會吵架,一氣之下就回埔里了,真是個任性的孩子,哈哈!

 

下午曾小子拿蛋塔來給我,還以為他又故意鬧我亂敲門了,好好吃啊!很久沒吃蛋塔了說,我真的會肥死。

 

 

網購都還沒有來啊,害我又開始想要買東西了。

 

晚上看爆笑一籮筐,真的好好笑,是我笑點變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