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1:38:01hsin

5月。11。EMPTY。

掙扎著,要不要,起床。

 

哈哈,一大早就很沒精神,最近,又開始工作上的瓶頸,我真是脆弱的孩子啊(攤手)

 

早上打著紀錄,心情卻隨紀錄量越來越沉,終於,怒吼了(屁勒!)。站起來收拾細軟(),是包包,準備去國姓訪視。

 

今天排了一些比較不會3心的個案,希望可以開森一點啊!但還是布魯了。覺得還是好煩,辣KEY的是居然在路上遇到個案,還好有遇到,不然今天的訪視未遇會很多很多(是有多多啊!)聊了一陣子,終於被案妻的肚子餓給終止了,真是突然啊!MR的個案好像還比較難care,囧

 

 

下午回去不知道為什麼的情緒低落到極點,難道是因為產前憂鬱症(誤很大),是經前憂鬱,這個月又給我遲到,能不能準時一點啊,我的好姊妹(叉腰)。總之,悶悶的回到宿舍,看著天下父母心,劇情讓我很...,但是不看又覺得怪怪的,我被制約了(),希望趕快演完。

 

我的網拍好慢好慢好慢,可惡的追加制度,把我的錢先還給我,以後還是選擇超商取貨付款吧(誤很大),沒辦法,埔里這邊實在沒有什麼好店啊!(迷之聲:有早市)話說那天在早市買了一件雨衣,到現在還是有被坑的感覺,但沒下大雨,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用,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