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2:50:09hsin

4月。24。OUTING。

今天是帶學員參加身心障礙活動的日子,睡不到五個小時就又要上班了,感覺,會是個疲憊的一天,到了辦公室看到學員喜悅的樣子,猛然覺得上緊了發條,要為這些住民們創造快樂的一天。

    第一站是集集,八百多人的活動煞是壯觀,帶著學員拍照與火車站留念,吃著冰淇淋,其實也是挺悠閒的,而後去參觀特殊動物保育中心,有點妙的地方,因為一隻真實的動物都沒有,不過在裡面跟學員有了較多的互動,原先不熟悉的感覺較為拋開,糗的是居然還拼命招呼不是我們機構的學員,看到有點被我嚇到的樣子還真丟臉。

    第二站前往水里,吃了有名的木桶便當,外觀相當精緻,還可以留做紀念,但單價有點高,平常大概狠不下心買吧!因為在這站停留時間較久,所以分組帶開學員去四處逛逛,這也是地獄的開始,走到一整個快累翻,還要顧著學員擔心有人失散,還好都還算順利,看到他們開心的購物、吃東西的樣子,反而有點酸酸的,在機構這麼久,肯定是很盼望這麼一次的旅遊吧!

    第三站到竹山,沒想到,終點卻是惡夢,一開始就沒跟團員跟上,後來卻演變成丟了學員,到最後居然是我被丟了!感覺很不好,難道我話說得不夠清楚,怎麼能夠因為自己的方便又造成別人的不便呢!被擺了一道。

    回到家中一整個累翻了,心中還是亂不舒服,感覺很悶,我還是覺得在那個時候到底是哪個環節有問題,最後怎麼會變成是我的問題的感覺?

    明天還要上班,還是睡覺吧!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