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3:33:50hsin

4月。25。SICK。

    昨天的大郊遊加上衣服不停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可惡的梅雨季),讓我的感冒加劇了,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了,關節疼痛,鼻子塞住,連喉嚨也開始痛了起來,走路的時候有種頭重腳輕好像隨時都會摔倒的感覺,我恨感冒!

    倒楣,一大早打電話都沒人接,因為星期天個案也起床得晚?到下午總算是聯絡到大部分的個案,頭痛欲裂還要聽個案的抱怨真的是好累!期待個案能有所改變,光是抱怨是解決不了事情的,但是,改變的動力還是源自於自己啊!

    晚上看帥哥西裝,原本是抱持著看搞笑片的心情看的,看到中間卻哭了,因為,感動。我很喜歡本江說的話,尤其是找幸福回家去的遊戲,好感人啊,遊戲本身沒有意義,但過程才是真正的精采,當看到別人的幸福,我們是否會埋怨自己的不足,其實,將別人的微笑收到自己的心上,那時候會感受到的不是忌妒,而是一種感動、羨慕和一種滿足,光是自己幸福是沒有意義的,分享別人的快樂何嘗不是一種小小的幸福,也要感到幸運,週遭的世界是如此快樂,氛圍如此溫馨,而不是僅有埋怨和不順遂,換個角度,很美好。

    如果,有帥哥西裝我會想穿嗎?(當然應該是要換成美女西裝),我想,不會的,因為一但迷失了自己,或許不會出現像本江(或應該說寬子)這樣善良的人來提點自己,「當真實的自己真的有這麼不願意嗎?」,其實,應該要滿足,有缺點的自己,才是真實的存在著,而不是一個理想的軀殼、卻沒了最重要的心靈。不過,提外話的是,我覺得杏仁一點也不帥啊!XD~

    我也想要跟在一起能笑的很開心的人在一起啊~(好饒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