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0:02:21㌔ 靜宝 ☺°

゙ 就不是 故意的嘛 ☼

手鍊不小心摔到了

就不小心的嘛

我知道你很在意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就給他有小小的缺角

所以今天你就生氣

不理我很久 

不理到我也很不想再用熱臉貼你冷屁股

我知道那個是我的錯

就不是故意的嘛

整個就是一張老k臉

看了我也很無言

就不是故意的啊

今天你媽還打電話問你有要回去嘛

噢 那就回家吧

我也無言了

那我晚上可以出去玩網咖吧

是這樣吧

對 你會擔心

那又如何

我說要看完劉伯溫才出去

你說會不會太晚了

還要玩到早上

我說 我就很想玩

對 我就不想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發呆

就不想 ...

或許你知道我是故意的吧

煩 !!

還ㄉㄧㄤ我說我要去看那條根我無緣的安那蘇手鍊

人家就是想要看嘛

算了 你有你的作法 我有我的行為

隨便了 ..

你應該也很討厭聽到這句話吧 !!

只是沒有對你說出口

你也很無奈的說 隨便你了

要我出門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噢 ...

就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