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1:21:29㌔ 靜宝 ☺°

゙ 你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

嗯 是真的 就是你

來接我上課 整個就是很慢很慢才到

我等了多久了 真的很不想出聲

你就只有說一句 你生體不舒服

好 那我知道了

那就算了 反正 我心情不好你還是那樣

真的一點臉色都不會看耶 !!

都在一起多久了 氣

只是想要你陪而已 就說 明天好不好 ?!

你陪我的時間又是多少了

就只想去網咖玩 就去玩魔獸

奇怪耶 !!

電腦重要 你以後都陪電腦啊

朋友重要 你可以不用來接我啊

煩死了 !!

明天你也不要來了 !



不爽到極點 !!

說要去唱歌 都不會先跟人家約的

就一定知道人家明天有空 !?

自私鬼自私鬼 白目 !!

討厭你 !!!!

還有 今天被騙了230塊 

心情就很不好了 你還在那邊笑

我知道我就笨 我就沒有碰過車檢嘛

就不知道一個火星塞80一個過濾器150那麼貴

我就不知道價格

媽媽唸我就算了 我就不懂啊

只是白木還在逞強

只是媽媽也很無奈 只能說 換了都換了還能怎樣

你就只會在那邊笑

白目死了你 !!

討厭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