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2:12:22㌔ 靜宝 ☺°

゙ 我笨蛋 你壞蛋 ♡

昨天不小心把手鍊給摔到 ...

今天才發現 黑色的部分有小小的摔傷了

對不起 我就笨蛋 我明天會跟你說的

今天你出去整個就是沒有報備 ...

聽說還很早出門是吧 !!

好啊 壞蛋 就這樣啊

就對不起我 !!

暫時原諒你 你如果在一次 我出去也不會跟你說 

出門整個還忘了帶手機 怒

整個就是去找志軒跟老澎噢

噢 我懂了 ...

壞蛋

今天的報告 嗯哼 就很緊張

所以一下子 就說完了

迅速 其實還蠻緊張的說 

:) 18分 呵呵呵

台風還算可以 其實真的很緊張嘛

我有放空 你們都沒發現吼

就沒有亂寶那樣子 放空放很大 = 口 =

整個就是笑 :)

還有 壞蛋 你那個音調 整個就是會讓我笑死了

那以後吵架你就用那個回答吧 !!

這樣我就會吵不起來了 哈哈哈

嗯~嗯

哈哈哈

笑死我 !!

只是我學不來

那我就負責笑吧 :))

電腦課 幫兔寶做的製圖 就很笨

就不常用那個 所以就不熟 整個就是兩節課

還有今天電腦教室拍的報告封面照 整個就是呆到不行 !!

暈 !!!

:)

開心就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