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1:35:39Bob*

冰雨湖 * o3




「兩年了,你還是要在這裏等嗎?」妙麗走近在湖邊的哈利。


「是的。」


「為甚麼你還要等?難道我不夠好嗎?」


「不是這樣的,妙麗,妳真的很好。」


「我還是取出不了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即使我和你交往了,你還是要在這裏等她。」妙麗耿耿於懷。


「只要她知道我要等的人是她,我就不再等了。」哈利耐心地說。


「她根本就不知道你在等她!」妙麗失控地喊道。


「她會知道的!我知道她會知道!」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等,我會很痛苦的……」


「妳不需要痛苦。」


「為甚麼?」妙麗隱隱不安。


「我從來沒有要求妳留在我身邊,妳可以走。」哈利冷冷地說。


「你——你是甚麼意思?我說過——我喜歡你的!現在你說我可以走?」妙麗震驚地說。


「要是妳覺得妳現在很痛苦的話,妳大可以走。」


「你——你為了你一直等的人——不惜趕走我?她真的這麼重要嗎?」


「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為甚麼……為甚麼——」妙麗絕望地說。


「因為我愛她。」


妙麗慘笑著,「我明白了……我會消失,不再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妳可以走了。」


「可否告訴我,為甚麼你一定要在這個湖旁等?」妙麗離去之前,問道。


「因為我和她第一次遇到的地方,就是這個湖。」


「和我真像……我和你都是在這個湖第一次相遇……可惜我不是她……」妙麗黯淡離開。




她不知道,他愛的人、他等的人從頭到尾都是她。

她根本沒有離開過他的身邊,又如何再出現呢?

可惜她不會知道。



他等待的是,同時是一份健全的感情。

他不要她來照顧他,他不要她來可憐一個又瞎又跛的他。

她說過,這個湖叫冰雨湖。





是她把他的心變成冰又變成雨的地方。








冰.雨.湖
冰雨湖。














冰雨湖.完




上一篇:冰雨湖 * o2

下一篇:天涯海角((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