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00:16:24minishark小麥

我的綠島行



沒錯~照片沒有照著日期排序走
民國一百年的四月春假第一次踏上台灣的離島 (綠島)
兩天一夜  第一天去時 跟我想像有點落差 風好大 好冷~怎麼在下雨@_@不是應該炎熱一點嗎
從台北坐火車到台東  五個多小時 再從台東的富岡魚港 搭船到綠到五十分鐘
不過除了火車票以外  其它在綠島的兩天一夜行程已經外包好了 二千大洋per person
so出火車就有人接去漁港搭船  搭船前 先吃了魚港旁的海鮮麵 
喔真的是俗又大碗又新鮮七十大洋 但三十分鐘過後 已經不是那麼開心了 
遊輪啟動的那一霎那開始不對勁 兩分鐘後臉色凝重嘴唇發白  我暈船了
五十分鐘的航行 生不如死  內心瘋狂吶喊  天阿~讓我死吧~這是人間煉獄
我的早餐&海鮮麵 都吐光了><
就甘心的AP可能平衡感沒我好 所以坐任何大眾運輸總是穩如泰山 怡然自得
當天的我已經是病懨懨的病人一枚  就請AP當司機了
綠島是個很特別的小島 沒查任何資料 只聽當地的人說 一圈大概十八公里
好小好小 不過好多奇景在這座島嶼 
有世界三大鹹溫泉阿 日本義大利外  其中一座就在綠島
也看了好多以前關犯人的地區 其實如果時間充足的話 會想看仔細一點裡面的詳細說明
走走看看 假想自己被關在這裡生活該怎麼過
晚上也去夜探梅花鹿 梅花鹿生性害羞 夜晚比較容易看到牠
好酷 一個小島怎麼養了那麼多梅花鹿 聽說是以前人棄養在這島嶼
看完梅花鹿 上園民宿老闆又戴我們去看看地上的星星   螢火蟲
好漂亮喔~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螢火蟲的季
看完夜晚的溫泉也很享受 只是  鹹溫泉泡久了好熱 外面泳池又好冷@@
也去朝日溫泉買個一帶五十元的五顆雞蛋 去煮了溫泉蛋 好吃好吃
飆回民宿的途中  買了當地名產海草球來吃吃看


這家正牌有名的大哥的店 可以讓人玩拍拍樂 讚

 


   


歐~~還有去綠島浮淺  水好冷阿~~
不過綠島的魚兒們好多元好漂亮好彩色  我喜歡
 


又是海草系列的  海草冰 
 


搭船回去的當天 老闆娘特地趕來送了我們每人一包小星沙
 


這是台東市區的藝術村  回到本島已經傍晚了
 


孔子的岩石  遠遠的看有像到
 

小綠島竟然也有小萬里長城
 

蠟像犯人
 
我喜歡陽光^^

牢房裡的廁所 有個三八在使用
 


後面這塊岩石是種動物
叫大象
    

套裝行程也除了溫泉卷外  包括了每人五十元的早餐卷
 



民宿裡的樓梯
 


上園民宿的雙人房


綠島有國中也有國小  
 


晚上再朝日溫泉 煮溫泉蛋
 


剛下台東的我們
 


非常落魄的我 下船後  還是想吐 在民宿昏睡了一會兒  這時陳AP自己非常興奮的在那邊戴假髮化妝
起床後 陳AP也差不多著裝完成 要出發時  我在門口又吐了>__<


這位阿花前一天晚上去便利商店拿了預購的假髮來戴  這是什麼圓圓頭~


大推菲哥餐廳   菜新鮮又多又便宜  吃了包含有當地特色的鹿肉和海草湯   三菜一湯四百大洋


回程搭了晚上十點多的火車回台北
好累  隔天昏昏睡睡早上五點多到台北  結束了充實的旅程

上一篇:露營朔溪天

下一篇:南投奔跑

2011-04-24 03:09:10

我覺得AP戴假髮不錯看ㄟ!!!

麥麥你是不是前一天沒睡飽?
沒睡飽非常容易暈船暈車~
不然就是那天風浪很大...

我們去綠島也吃了一家很特別的小店
店裡面是沒有菜單的
老闆煮啥你就吃啥 超酷的啦!

版主回應
喔~所以AP應該適合圓圓頭囉?!

我前一天應該有睡飽不過當天很早出發搭車 在車上也有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風浪真的超大 浪都打到我的窗戶以上了
那是哪一家阿 好吃嗎
2011-04-27 07:00:59
apple 2011-04-21 00:55:53

什麼三八?什麼阿花?什麼圓圓頭?妳皮在癢~欠揍啊!

版主回應
陳三八=阿蘋花=圓圓果=1.2.3 2011-04-27 06: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