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00:12:31minishark小麥

南投奔跑

今天是九月二十號,是我第一次在南投的夜晚下班去跑步。

挖~特別,因為在台北是不可能在路上跑步的,

我想在北部路上跑步只有閃人跟閃車的份~

但在鄉村一點的地方跑步會讓人害怕的點就是"狗'',

野狗比例偏高,被咬一口就不得了囉~

我注意觀察了一下這條街路上的風景,街上大部份的商家都是摩托車店,

再來是一些幼兒園和金紙店(?!)怎麼聚集在這@_@~和經過有鄉村風味的稻田

便利商店只有七十一,而且不小間! 路上還聞到某戶人家養雞,有雞騷味傳出~~

是很少人在這跑步嗎?!我總是會被多看個幾眼,這有什麼特別的阿~

只要有運動流汗,心情就很輕鬆不緊繃,運動這東西真神奇~

練舞練舞~~還是要不斷持續的練舞~

我說找找找,讓我找到不錯的工作室吧~順便兼差?!哈哈哈~有提早下班再去做夢吧

目前找到一家課少少的工作室,課程不多元學生怎麼選擇阿~唉唉唉~~





上一篇:我的綠島行

下一篇:2011聖誕節

hahy 2011-10-01 06:35:03

go be a instructor there!! so u can expand their choices of class, and practice and..have sideline and experience!!! how wonde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