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0:02:35minishark小麥

露營朔溪天

 

 

這次十月國慶日去了白毛山露營~ 天氣還算不錯

原本最主要的重頭戲應該是坐在吉普車裡 享受在碰碰車裡被水亂噴的樂趣

之前看了陳阿爸的朔溪影片  明明就很湍急 水又高漲  看起來就是超刺激的

雖然這次也是有不同的體驗  但

為什麼這次的路線..............那麼溫和啊 >__<

 這次了十來部車子吧~ 我看其他車過個小溪都超久的  

但陳阿爸來個左彎右拐  沒幾下就輕鬆離開溪流

坐在裡面的人  真的有感覺像在做碰碰車

 

其實開車朔溪真的要經驗  才回抓角度 而且車子性能要好 

不然一般的車車我想沒幾下

就要報銷了吧~  

 

不愧是車隊~一長串的車子依同出遊

  突然發現這個在照溪流人很眼熟喔~

 

帳篷小妹在餵麥比比吃麵包   這次

麥比比這隻小狼犬  跟著我搭客運南下台中白毛山 

牠非常的聽話 快三小時的時間都乖乖的坐在我旁邊睡覺

這次來的任務是     朔溪+抓蝦+睡帳篷

 

 

大夥兒開始搭帳篷阿  生火啊 洗菜阿 什麼都來

 

要借住在好兄弟的地方一定要先打聲招呼

 

這個阿嬤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跑去釣了好幾十條小魚回來 正在清理魚的內臟

 

這張大頭狗好可愛~ 

 

這些水壩  就是我們夜晚的SPA 

真是太刺激了 半夜全身脫光光  瘋狂洗山泉澡   真的好冷又好刺激

洗完全身通體舒暢 

忘記照露營用的廁所了 也超酷  一片遮蔽物  隨處挖個洞就是流動廁所了

中餐午餐早餐 每餐都超豐盛的 

晚上超多蝦子出沒  抓回來的蝦子 都變成豐盛晚餐的佳餚了 

麥比比很無奈的看著大家吃吃喝喝

晚上抓回來的蝦子

隔天中午又跑去新社吃餐廳

 

這趟旅行中 唯一認識的兩個人

 

其實露營真的還滿累的.....不過別有一番滋味!!!

上一篇:陶瓷鄉鎮遊

下一篇:我的綠島行

Apple 2010-10-22 05:43:33

"中餐午餐早餐 每餐都超豐盛的"
請問中餐、午餐,不是同一餐嗎?

ada 2010-10-22 01:55:21

是台新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