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1:53:23minishark小麥

.......

常常跌了一跤  然後再從慌亂之中假裝若無其事的站起來
常常告訴自己沒有什麼事  自己活的心安理得 對得起自己 
對的起別人與社會就好  
當  內心被壓抑住的渴望 輕輕被點醒時  淚水決堤 觸動了整個神經
原來 好怕被發現當下的自己其實是
那麼的在乎有沒有被關心 有沒有被在意
是那麼的在意自己有沒有好好表現  是那麼的渴望有人能了解我內心的情緒
從古至今  一次次的出現這種情緒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嗎  
原來我只是不想承認有這樣的自己罷了

------------
喜歡
跟比我年長一點的人聊天  喜歡觀察幽默的人 成功的人 細膩的人  擁有什麼特質
喜歡
看勵志成長的書籍  會發現自己並不是唯一  很高興我正在找到自己 
喜歡
跳跳舞 當 當下已經融入音樂裡時 隨音起舞的感覺真棒
    
慢慢的慢慢的傾聽每個人不同的話語  每個人的建議  每個人的表情
置身事外是無法了解任何事情  只有不斷的去碰觸它   認識它 擷取精華
 -----------
最近 腦子充滿著創作動力 好想要用吉他述說個什麼東西  
可是就是整理不出一個端倪  奇怪
好像是一根糾結在一起的線一樣  找不到那個線頭  拉不出那個直線
------------
聽說被GAY稱讚  不錯 算他們有眼光 
不過被拉拉稱讚 我會更開心一點
------------
一個人的氣質 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好重要好重要  真的好重要
這是初次見面第一個會幫人打的分數
那...我給人什麼樣的氣質呢@@
------------
流流汗、曬曬太陽 就可以恢復調整到最佳的情緒狀態,真簡單耶~
------------  
堅持在工作、課業、學習上
隨性在相處、聊天、吃飯上

上一篇:Finance&Future...

下一篇:毆鬥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