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6:26:55minishark小麥

Finance&Future...

我找到了新的投資好地方!!我怎麼一直都沒想到,直到今天....
理財專員們固然是不錯,也是會給人不同的建議,但是難免專員也是會想
賺業績之類的嘛;看太多也是會看走眼的嘛~難免也會有私心之類的嘛~
同事也滿有料的...書籍也滿多資訊的....

不過呢~如果投資在我二姐上那就不一樣了。

珠心算七~八段,算數邏輯清晰,敢殺敢衝~
敢玩也不貪,思考總是全方位現實面,針針見血。
每樣東西上手都很快,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在一樣東西上。
像個打不死的蟑螂,擁有堅強無比的韌性。

不過在關島的二姐,關島生活過的太沒衝擊,太沒資訊,放假就是釣魚BBQ之類的超休閒活動。
又交到不長進又沒動力的男友,腦子開始有轉換遲鈍的現象。
這真是太可惜了,以後要買理財相關書籍給他閱讀,決定讓二姐強化理財這塊。

嗯嗯....自己邊看邊看....等他變理財達人,就可以跟她買進賣出,規劃金錢流向了......喔耶!

------------------------------------


*不需要爲任何事作辯解,不要再舉棋不定。
*有承諾就會兌現(最近開了一些承諾支票,我得去履行。)
*有要求就要達成,有目標就要去執行。
(我的目標太不清晰,沒錯,要再具體具體具體具體一點)
*不要退縮,做錯就要改,改過就不要再犯錯!!!
*走了才知道前面的路況怎樣,不走永遠都在原地停留。




上一篇:人性

下一篇:.......

2010-01-29 03:46:46

還有要投資自己^^

版主回應
恩恩~THAT'S RIGHT~
說到投資自己阿~
我投資的可多的呢~
2010-01-30 0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