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3:42:48minishark小麥

人性

最近某些事的連結,又點起我的回憶....曾經給自己許下一個承諾,

等我有能力,我要慢慢的折磨他,找人打他,最好能讓他消失在這世界。

如果說家庭背景都會造就一個人的人格特質,那我想如果我沒轉變,

現在應該是遊走在黑暗、負面世界的人了吧~



有一個與我很親很熟相識很久的人,是我小時候憎恨的對象...

他對我而言,是個夢饜,是個污點,是個神經病,是個有殺人妄想症,是每個人看到

都會害怕的撒旦,是個不定時炸彈,是個陰晴不定的人....

我每天都在想該怎麼遠離他,該怎麼可以不要再看到他,我像是哈利一樣,

這個有他的地方,我不想呆,卻得趨於現實被囚禁在閣樓裡.....




他會用噴髮器用水噴我,會自殘也會拿刀威脅我,

因為只是晚上講話的聲音對他而言太吵。

他在我的唱歌卡帶上亂畫,宣洩他的不滿,因為我寫錯本子。

他用網球莫名奇妙砸我, 也許她當下想到一些可能三年前發生的不愉快事件。

他會莫名奇妙推倒我,因為我再跟別人玩,卻沒有人想跟他玩。

他會用手邊的東西來恐嚇我,我卻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他會表面跟你很好,一切很正常,下一秒她了內心炸彈爆發了,

我的物品會莫名遭殃,被破壞,被丟掉。

他會人身攻擊,言語汙辱,因爲他看不慣我。

她會欺壓你,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像是個大野狼一樣,我害怕,身邊總是一定要帶把槍,而那把槍就是要有其他人

出現在我身邊......好多,太多了。

我在這種深層的恐懼下成長,生活......

直到上國中,諸如此類的事情還是不斷上演,只是多於少之分而已。


一個人在這樣的陰影下成長,他的人格不會變壞變糟也會分裂吧~

她讓我看到人性的黑暗,變化,層次,可怕....在他身上我看不到快樂與陽光。


消失了,憎恨、詛咒、仇恨、怨念、全消失了.....

什麼時候消失的?為什麼消失? ..沒來由的消失了....

還要生存下去,活在這個被制約的世界,我選擇讓那些感覺消失...

如果說一個人的家庭背景真的會造就一個人格特質,那我想....

現在的我對一切事物的感覺會變的那麼薄弱或者說是在不自覺中

選擇目標增強或減弱,這個....算是轉變成自我保護能力了吧...

我看不到也不想看也不想活在人性的黑暗,變化,層次,複雜,

可怕、負面裡。 我選擇了對一切人事物少點感覺,把感覺放在

自己所喜歡的人事物上。

如果我沒有選擇對一切事物少點感覺少點情緒上的波動,我應該不在這世界上了,

又或者是,他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活到25歲來,最大的自我發現.....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2010)

下一篇:Finance&Future...

Kaiyo 2010-01-12 13:28:18

呼應在哪??????????

hahy 2010-01-08 18:21:03

我懂你!!!
馬上來寫一篇呼應~~

ada 2010-01-05 02:29:24

以前還非常小的時候
家族有個會欺負人的堂哥
印象中是極為討厭阿....
到一種很恐懼的感覺
所作所為可能跟你提起的人物沒得比
算小兒科
但恐懼感十足....

還好他到成年後逐漸去欺負我伯父伯母(?)
於是我跟我妹才得以鬆一口氣....

非常的討厭排擠跟欺侮他人
不把他人身體尊嚴當人看待尊重

很多事情可能無解
剩下的作法就是像你我一樣的意念轉變
才得以掙脫

只是可憐了那人
至今還無法自我控制
克服情緒波動....

怎樣說
還好沒有被對方影響到太嚴重的地步
真是萬幸阿

版主回應
唉~原來你也有經驗過啊.表哥阿..恩..恭喜你也離開了那種陰影,不過跟我比阿~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世界上百百種人阿~

我的經歷,真的要去想,一般人應該沒有那麼慘...
我根本就是被精神虐待的受虐兒嘛...
"她"也算很幸運了啦~是我以前"唯一"一個每天都在期待她消失的人...

現在的我已經感受不到那種強烈的憎恨與恐懼...
才會覺得生在健康單純的家庭裡.....
2010-01-05 21: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