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00:57:16minishark小麥

毆鬥麥

WELL~騎摩托車已經一年多了,每次騎車就讓我有好多感想。

我這個超念舊的人,自己以前到現在的東西都會捨不得丟棄,

也總是愛想起過往的點滴。


妳總是陪我上山下海,東奔西跑, 我是那麼的依賴你。 

曾經有一度以為妳快要壽終正寢,因為皮膚被橋上的巨風吹掉了,

因為體內血流不停,因為爪子已經不利,因為你會忽然跟我鬧脾氣,

就是不發動載我去旅行。

703阿~跟你相處越久就越愛妳,跟你相處越久就越疼惜妳。

妳是這一年多來陪伴我最久,跟我一起經歷最多事情的愛G。

妳就跟我以前的小白ㄅㄨㄅㄨ一樣,越來越在意妳,越來越害怕失去妳。

雖然你不能像小白ㄅㄨㄅㄨ一樣替我遮風避雨,

但是你卻可以帶給我乘風破浪的感覺,有種表演特技的FEELING。


在台灣騎摩拖車總是充滿心得,我常常覺得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有趣,每

個人的POSE都很隨性。有次看到一個年輕男子在等紅綠燈時,

很投入的在安全帽底下高歌一曲,臉部的表情怪猙獰,我想他應該不知道

其實背後有人正在看他的後照鏡微笑吧~哈~

也看過一台小50塞滿狗狗的車,夠壯觀~

看過一個伯伯騎著車緩慢拖著鐵絲圈上橋,後面一閃一閃所磨擦出來的火花好美啊~


騎摩托車阿~常常覺得好像在打電動,左閃閃,右閃閃,然後在瞬間加速。

臺灣人騎摩托車的技術真是一流,我想都虧台灣有許多的障礙關卡,每個人都需要

身經百戰,突破重圍。




 

上一篇:.......

下一篇:並不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