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0:05:25minishark小麥

有感而發....

天氣越來越冷了....

寒冷的冬天又來了...不喜歡太冷的冬天

它會讓人想冬眠,一直睡覺好浪費時間。

騎摩托車會想飆車,太冷了,只想趕快衝到目的地。

冬天又要不停的猛塞衣服穿,穿的像個不倒翁一樣。

冬天好冷讓我懶得去游泳,即使家裡已經有游泳卷。

希望冬天可以快快離開.....

聖誕節要到來了~新年要到來了~

2009年下半年快結束吧......折磨人的一年.......

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一個故事,又是一個想法。

通常與一個人的距離越近,感覺親密,通常EQ也往往就越彽。

早知愛情有賞味期限,再ㄍㄧㄥ,再拖,再遲鈍,

期限一到,留下的只有後悔兩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

IKEA和HOLA

每每逛這種店,就會充滿想像,想像自己未來的家,

盤算該怎麼擁有源源不絕的$$來很阿莎力的購買這些家具.....

不管如何希望明年可以找到臭屁相同的室友,搬離三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自己學生的姐妹之爭,就想到以前...

弱到不行的EQ,吵的生氣的也總是那些雞毛瑣碎的事。@_@

不過看小朋友簡簡單單就能夠開心期待興奮,那樣純真的臉龐,好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

基金基金,我也想轉買短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17歲沒出國,沒離開台灣.....

學經歷個性背景想法一定是一個跟現在差超多的黃鈺菱。

選擇回台定居,又要造就出不一樣的人生.....

很喜歡台灣,但怎麼有些時候....好想逃離這裡遠遠的......

總覺的跟一般小島人相處,比跟一般心思複雜又細膩的台灣人好相處...

現在我得不斷的不斷的去解讀對方的意思,對方的舉止,

因為,根本沒有人會明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台目前參加過三次同志舞蹈表演,GRUSH/和去年跟今年的同心園。

好想跳國標......希望有機會穿插國標舞蹈........

 

 

 

 

 

 

 

上一篇:辦公室文化

下一篇:了解一個人....

ㄓㄤ。毛豬 2009-12-19 13:54:17

小麥..
被妳這樣一說..我挺害羞的!hahaaaaaa

還有其實台灣南部人的熱情和單純妳有嘗試過嗎?那種樣式不知道和妳映象中的關島有無差別?

版主回應
我沒真的在南部呆過,相處過...
可是我想還是跟小島人差很~~~~多。
畢竟我認識一些小島人他們在自己的島國,可是沒水沒電的生活著呢~~酷吧!!!光這一點落差就很大了~ 我之前都會拜託他們要回島上時帶我一起去!!可惜機會還沒來我就回台灣了~~@_@
2009-12-22 13:06:43
ada 2009-12-10 00:09:23

因為你在一個充滿記競爭力的國家阿
而不是純樸小島
把所有的東西都裸露出來 實在太危險了!!

對好麻吉跟愛人家人可以不保留
其他人就要小心囉~

今天有感受到你的國標舞企圖XDDDDDDD

真希望有溫暖的冬天>"<

版主回應
對阿~所以我的世界已經不在那麼的平淡了....
想寫也寫不出,想回億也回憶不出平淡又簡單的想法....

我我我~真的超~~想練國標!!! 為什麼沒人可以當我的舞伴???????????????????嗚嗚嗚嗚嗚嗚~~~~~~~~~~~~~
2009-12-10 13:18:21
ㄓㄤ。毛豬 2009-12-07 01:02:23

小麥..
你的感想分了好多類
看上去就像是一部電影
那不同的細節環環相扣著你


冬天騎車寒風刺骨,你形容穿衣服像是不倒翁,ㄏㄏ這名辭挺有趣的!

逛ikea時我也跟你一樣。但我沒想過要離開這溫暖的家...只是想換一個新環境。

就連我也不是個會明講的人,好比說:我希望妳今天可以表達的更加深入,就是個舉例子。但臉比內心更加會表達,亦是缺點也是優點。想想也只能說環境背景不同吧!

版主回應
是阿~人生就像一場戲阿~~
有趣~在什麼環境工作的人就特別容易聯想到那方面。

大家都明講,負面的事情我想搞到最後都要撕破臉了~
我只是覺得阿~一般小島人很單純 不會鑽牛角尖 也不會想太深或想太遠。活著倒是挺簡單自在的~
2009-12-10 13: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