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2:30:21minishark小麥

辦公室文化

 公司同事  清一色都是女生 而且還是看起來體弱虛虛沒在運動的女生

 所以呢,在別人的眼裡我變身成了sunny girl~hah~

除了兩個主管以外  平均年齡大家應該算是偏年輕的吧?!

有趣的辦公室文化。大家愛團購東西,三不五時會用公費訂購下午點心,

午睡好多人會帶著棉被枕頭找個某個可以躺的地方睡搞搞。

跟辦公室作業比起來,我真的真的覺得對外的服務業好偉大,

得從早忙到晚,不斷輪班所以很多事情變的很難安排,

面對百百種人類,永遠都要笑臉迎人。我看沒有絕對好的EQ根本

不可能勝認這工作

 

最近無緣無故在辦公室被拱要當一些人的英文老師?有點突如其來,

其他人也有從美國kansas大學畢業的阿.....

點我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比較活潑我只是沒事做時 聊天會亂問問題而已@@ 

希望這事件就默默的告一段落吧....

沒活在英文的世界裡了真的有差耶,每天講話不再是英文了,讀書不再是英文了,

英文已經在無形之間迅速退化....常常覺得都是看過的字眼卻一直想不起來它的意思@_@

媽呀~我得趕緊自我進修

才一年多而已,環境原來真的可以讓人差那麼多啊@____@

 

 

 

 

 

 

 

 

 

ann 2009-12-04 11:43:03

給你一個建議喔 辦公室有些人 看不慣有人比他有人氣 所以謙虛超重要的 還有察言觀色 虛假的外表也是必要的 因為要保護你自己 社會上超多戴假面具的 尤其是商人

版主回應
其實裡面也沒有誰比較有人氣,大家只是愛喇賽....
i know i know....
2009-12-06 22: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