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9:17:22貓咪

9月泰國行--Day 3

一早用完飯店的早點之後..
我們便搭上遊覽車往海岸移動...
泰國的天氣果然頗熱...晴空萬里
可是跟台灣的天氣比起來,反而舒服多了^^
因為台灣是海島型的國家...空氣中也因此多了幾分濕氣
總讓人覺得身上黏黏的...似乎總有揮之不去的水氣...

到了海邊...大家換上最輕便的服裝..連藍白小拖鞋都出籠了
Anyway,今天是個適合好好遊玩的日子....那就放開心胸享受吧^^
在岸邊有販賣紅毛丹跟花生米的小販...
由於等會要往著名的猴子島前進...
因此大家手上多少都提著等會要去進貢猴子五臟廟的祭品:P
隨著快艇一路前進..海風也拂面而來...二旁的浪花也不斷濺到我們的身上
But who cares?
這不就是大家平日最嚮往的度假生活嗎^^
首先我們來到猴子島...不過這個島是不放人下船低
因為等大家把手上的祭品往岸上丟的時候
一隻隻的猴子便聞香而來....這時很難想像人如果也再按上會發生什麼事=.=
這些猴子們也挺厲害的...似乎也受了訓練似的
丟一顆紅毛丹便撥一顆..一面丟進嘴巴裡也一面在尋找新的食物
有一隻猴子很厲害唷....因為我們原本是要抓弄牠的
所以用不算慢的速度把紅毛單一顆一顆的丟到牠身上
牠竟然也一顆一顆丟進嘴裡...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功力^^

餵完猴子....我們又啟程往格陵蘭島開始刺激的水上活動
不過這時天氣有點陰陰的
於是大夥決定等大啖海鮮大餐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玩水上活動
要是老天真的不賞臉...那就在岸邊做做日光浴嚕^^
說起泰國的海鮮還真令人食指大動...
海鮮的食材都非常新鮮....但可惜我對海鮮過敏..無法盡情享受
不過聰明的我可帶了抗組織胺的藥出門^^
所以還是嘗了幾隻蝦子..真的不錯:P
吃飽飯後...大家便稍作休息...
這時人的慾望就出現了....幾個男生就拿著撲克牌到樹蔭下去聚賭嚕
不過我到時被旁邊邊頭髮的人給吸引了
詢問價錢...邊整頭的辮子只索價250泰銖
加上同行夥伴的慫恿....我就去把頭弄成辮子頭了^^
大概也只花了半小時...而且髮尾還有加上珠珠裝飾...真的很有特色!!

不知不覺又到了下午茶時間^^
不過我們的目標不是下午茶而是聽起來挺不賴的精油spa~~~
這家SPA館的外部裝潢還漫不錯的
進去之後有很多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而且牆上還有很多聞香的小陶瓶,漫精緻的...
我選了茉莉香...而男友選了他最愛的薰衣草^^
後來我跟男友只選了中等價位的組合...
因為那個有去角質的選項還真對我沒有吸引力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我們的選擇是比較明智的
因為按摩師只是把去角質的產品倒在你身上...
還要自己按摩...自己去沖水...一點都不划算>"<
療程一開始是先換上一件沙龍(只用一塊布就可以把你裹住的東西^^)
先稍沖澡之後就到三溫暖箱裡去烘了-->SPA水柱
再來就是高級的精油按摩了...
這些按摩師也非常大方....把一整瓶的精油通通往身上倒...香到一個不行^^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按摩師已經將我們全身的肌肉都按摩過一次
超舒服的...我還差一點睡著,ㄏㄏ...
按摩結束後...還有一碗溫溫的甜湯....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押~~~~~~~~~~~~~~~~
到泰國來做按摩真是太幸福了~~~~~~~~~

四處走走之後....便回飯店用晚餐....
再繼續昨晚未盡的大街探險....還有尋找泰國蝦之旅
ㄏㄏ,我們真是貪吃的一群人押
不過也好在有這些夥伴...才讓我有個難忘的泰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