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0:28:57貓咪

我親愛的CLERK學弟>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想老天爺一定是為了要磨練我的耐性
才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這些神乎奇計的CLERK學弟吧>"<

這次的背景到了皮膚科....
我還繼續的沈浸在我的小科快樂生活之中
終於可以不用照顧病人
每天只要準時的到醫院跟診,念唸書...
偶而還可以去百貨公司逛逛
跟姊妹滔吃吃吃飯,聊聊八卦.....說真的,還蠻爽的^^
可是偏偏有位不是7年級的7年級生出現>"<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只覺得這個學弟挺眼熟的*.*
後來等我聽到學弟的名字的時候,我終於想起來了....
他是我們家的學弟!!!
(應該每個學校都有學長學弟制吧^o^)
這就讓我更覺得討厭了....
因為每次他跟我說話時,都是一副老大哥的樣子....
"ㄟ,你怎麼知道這個CASE?!"
"你怎麼看到的?!"...或是"誰跟你說的?!"
挖ㄌㄟ.....那我才想問你你怎麼都不知道>"<
不過讓我討厭他的不是這件事....
是他每次都說:你怎樣.....你怎樣....你怎樣.....
可惡!!!我好歹是學姐,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會...
而且,我跟你熟嗎>"<
還好遇到他的時間只有morning meeting的時間...
不然我一定很想殺掉自己....
真是奇怪,現在的學弟都是這樣子嗎....
我只不過比他們大一歲,難道就有這麼大的代溝嗎~~~~
現在的7年級生真是令人難以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