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10:51:09易汝

今年在一開始的頭一個月就顯得轟轟烈烈

尾牙在1/3舉辦

我跟同事當了主持人(討戰自己啦)

很開心當天抽到了5000元

這對於一個沒有偏財運的我讓我驚喜到不行

隔了一天上班想說今天要來悠哉的過一天

沒想到客人來了一通爆炸性的電話讓我那一天整個疲軟不已

老實說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煩躁

我真的覺得天下間不講理的人比比皆是

一樣米養百樣人

當了客服好像客人百般無理的要求都必須接受

在這個客人至上的年代裡

客服人員常常都當了莫名其妙的砲灰

其實大家都只是想要一份溫飽的工作

被主管刁難或與同事處不好這一塊只能靠自己去調解或適應心情

亦或試著改變自己

但是每一天遇到的客人都不一樣

就算再怎麼能言善道也都無法補足這一塊

我現在的工作主管跟同事都很好

也只能安慰自己奧客不是每天都有

懶趴捏著~忍一忍就過了

今天送了一位客人回家

其實上一秒我才接到那個討人厭的電話

但回家的這位客人是好人

所以我很語重心長的跟他說

怎麼這麼好的客人住很久一段時間我都覺得很快

不好的客人住很短我都覺得度日如年阿

唉....等他離開

我一定要叫清潔人員在那個房間狠狠的灑鹽巴去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