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23:59:26易汝

拜託~服務業是很辛苦的~客人不要亂糟蹋我們

身為服務業的我常遇到這樣的客人
明明在前一天同仁們會發簡訊通知客人幾點參觀
但就是會有人忘記直接不來
有禮貌的會直接來電告知無法前來
沒禮貌的會在超過他的預約時間知後大勒勒的出現(假裝沒遲到這件事)
硬要我們替他做服務(過程都用鼻孔看你)
我真的覺得招誰惹誰
在台灣的服務業很辛苦
有時後累得要死卻換來客人回說要客訴你之類的
因為台灣人服務至上?
花了錢是大爺的心態比比皆是
這樣的客人我真的看很多
超不屑也很不以為然
總是以為發了脾氣就應該得到他想要的
喂!為什麼不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如果今天換你坐在我的位置上
這樣被指著頭罵!
你還能這樣笑著跟對方說對不起
下次我們會改進嗎???蛤~蛤~蛤~
那再換一個角度好了
如果今天你的兒女在工作的時候被這樣對待
難道你都不會心疼嗎
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請不要抹殺我們對工作的熱情
但是~好的客人也很多
也有讓人感到窩心溫暖的客人
在你加倍努力服務他們的時候
他們感受到了
也向你道謝~並真心的對你好
就是因為有這樣子的人我才能一直持續在這個行業工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