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00:30:20易汝

淚....累...

最近遇到的客訴讓我整個星期腳步都非常的沉重

說這個也不對說那個也不對

多說多錯

不如不說

就在今天我還是忍不住崩潰了

當我自己覺得我硬捏著自己大腿忍受委屈的時候

卻還是被念說

你看起來真的一副就是不想幫他服務的樣子

看起來很不情願

我想我也不知道我真的賭爛對方到無法隱藏自己的情緒

他說

你應該要看起來熱絡一點

不要都不說話

看起來很像是被逼的(事實上確實是如此阿)

他說

你今天先行離開的做法真的很不尊重@#$%%@$

我真的當下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坐在服務台眼淚就劈哩啪啦的掉了下來

一轉身退房也下來了

我迅速擦乾自己的眼淚沒有時間悲傷

戴上口罩去服務下一位客人

等到客人離開了

我跟姊妹對看了一眼

忍不住悲從中來眼淚劈哩啪啦的掉了

隨即我昨在椅子上收拾自己情緒時

老公又剛好打了電話來

我無法掩飾的哽咽哭泣

唉...

好好的數饅頭...

倒數對方離開的日子

每一天都如坐針氈

真累


上一篇: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