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5:05:19 易汝

阿嬌說~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跟文妹~part2

文妹有問獸醫

阿嬌降是不是還要重新切開傷口查看裡面的狀況

醫生說先吃抗生素看化膿的地方會不會改善

而且就腳來說因為已經被截肢成這樣

這孩子無法做任何的後續挽救

只可以每天清貓砂和洗牠截肢的地方

避免再重新感染

最好可以給喵喵穿糖果襪緩衝磨擦....

我無法替阿嬌做再多了

只能後續避免的動作

對於中途的把拔馬麻都是花費自己的錢去就這些小生命

我由衷的感謝他們

但對於獸醫院我真的很痛恨+肚爛

接踵而來的情形讓我覺得他們真的誇張到爆

在接收這一位家中成員的時候我真的是沒意料的會有這麼多意外的來到

我一直捫心自問

我為什麼要這樣替自己找麻煩

只是一時的愛心氾濫卻換來常常要擔心阿嬌的後續狀況(跟擔心自己孩子一樣~就形式上來說他確實也是我的

孩子~只差沒入戶口啦)

但我也很慶幸是自己收養牠

第一

有一位成員可以陪布庫生活~有了阿嬌牠也有了夥伴~有助於提升牠的生活品質...

這一點只能讓布庫自己回答~

但問牠牠也只會喵喵喵的~

就目前看來~

有了陪伴牠的喵喵~牠確實比較快樂~因為胖了~牠就是幸福肥阿XD

第二

可以讓孩子多接觸生命教育

現在阿桃對於我在忙時請她看照兩隻喵總是有一些不滿

我現在正慢慢引導她~

有這兩位毛孩子的陪伴與她分享生命的喜悅是多美妙的事

引導她藉由布庫跟阿嬌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孩子

第三

牠跟我一見鍾情~不帶牠回家對不起我也對不起牠

但我也因為如此很對不起文妹

因為他必須要再多照料一位孩子~真的是辛苦他了

第四或剩下來的第幾

只能說我跟牠有緣成為一家子

希望牠可以成為一隻更健康的喵

我已經不奢求牠不會踩到屎

所以我自暴自棄的去買了電剃刀

把牠的毛剃短一點避免要洗更多沾屎的毛

我只要想到牠連賞兩次屎爪給文妹我就會忍不住大笑

唰唰唰....臭翻天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