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22:19:39 易汝

阿嬌去住院了....

2913/07/25今天阿嬌去住院了

在家裡這一段時間阿嬌截肢的腳陸陸續續都有流出血水以及膿(變成塊狀的膿)

一看到地上又有血水我就知道要把阿嬌抓來擠膿

看他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椎心之痛

這時也難免被喵掌巴~實在是太痛了(兩敗俱傷~他痛我也痛)

我的下巴就會頂著他的頭

輕輕安撫他~讓他靠在我身上

一邊擠膿一邊告訴他請他忍耐

但還是被巴

吃完了七天的抗生素~還是陸陸續續有膿跟組織液噴出~

腳還是腫脹軟Q(據醫生說這樣是蓄膿的情況~非常不妙阿)

今天帶他回診

跟醫生聊起這隻衰小的阿嬌

阿嬌經歷了許多衰小的事

被捕獸夾夾到必須截肢

又遇到可恨的獸醫

結紮傷口大約經歷了一個月才痊癒

然後痂皮掉了露出一大塊的傷口

打電話去獸醫院卻一問三不知~他們根本沒發現有這個東西

截肢的腳裡面的肉據現在的獸醫師說可能是因為他剪開肉之後一次剪太多等到要縫合的時候才發現要縫的肉不夠~這時才知道挫屎~

最糟的狀況還不只如此

如果有開刀經驗或醫護人員應該都知道

開了刀~不管被剪了幾層肌肉或筋膜~就必須一層一層縫回

但那位醫師並沒有這樣做

只是單純的把外面那層皮縫合

然後就造就了現在我必須帶錢錢去做清創手術

將裡面的壞肉以及膿清出再看看癒合的情形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仰頭大叫~真是可恨阿

醫師說~因為錢錢的狀況真的很特殊~也就是說很少遇到這麼衰的貓(衰到被獸醫師記住真的很難得~也因為如此他對價錢都會算我們便宜一些,這也算因禍得福)

他以為吃完七天抗生素之後我們都沒回診應該是阿嬌的狀況OK

沒想到我們自己在家幫貓擠膿

也還好有擠~不然狀況可能更惡化

但還是逃不了開刀的命運

於是今天簽了手術同意書

手術費用2000元

血檢800元

住院一天1000元~但醫師說他不會收1000元私底下跟我收住宿的價錢(這個錢包含了住院的點滴以及藥物費用~這位醫師真的很好~我都快哭了)

我老實的跟醫師說我真的沒錢讓他這樣一直燒(都快餓肚子了)..

醫師說他知道(無奈遇到窮鬼)

所以在價錢部份他會另外算我便宜一些(亂感動一把的我都快哭了)

於是錢錢今晚就被收住院

大概是明天下午動刀~明天開始禁食~(醫生說今晚會送他一份點心吃今晚住院也不用錢)

然後明晚再去看看他的狀況

大約會住三天院

孩子~趕快痊癒阿~今晚沒回家布庫一直再找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