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22:03:03 易汝

阿嬌說~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跟文妹~


今天是最後一個五天的cycle結束

 

想說回到家好好的休息

 

煮飯煮到一半的時候

 

文妹在客廳大喊

 

ㄟ~你家的喵又扣出一個洞

 

幹~是認養你來花錢的喔~我一點也不想理的繼續煮飯讓文妹自己處理

 

然後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出去看

 

幹~截肢的地方出現一個洞~血一直流出來

 

今天我本來就跟文妹說~想要帶阿嬌去看眼睛~文妹還說緩緩

 

這下好了

 

一次滿足她兩個願望~看腳跟眼睛

 

我繼續在家煮飯

 

煮好之後先讓阿桃吃~

 

然後繼續等文妹

 

文妹回來之後就跟我說

 

之前那家獸醫院真的很夭壽

 

阿嬌截肢的地方按照程序應該是要把壞死的骨頭切除~

 

然後肉縫肉皮縫皮~

 

但那家獸醫院為了省事

 

把好的骨頭跟肌肉一起切除

 

之後只縫了皮卻沒縫肉

 

裡面還有一些小傷口

 

雖然外皮好了但是裡面卻一直在化膿

 

於是在獸醫院阿嬌的腳裡面的膿被擠出來時是用噴的....

 

對先前那家獸醫院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我只能說

 

那位中途媽媽你知道你交到那位醫生手上的孩子是這樣被處理的嗎

 

今天醫生開了一個星期的抗生素跟擠膿降總共350元

 

其實.....不貴~因為據文妹所說那位醫生其實很有醫德

 

因為他也順便問了醫生~喔對了~阿嬌的耳朵也一直有分泌物

 

醫生說只要去買清耳芥蟲的藥物就可以了跟他拿比較貴

 

回到家之後我就先幫阿嬌餵藥

 

然後阿嬌大吐特吐....

 

噴的他的羞恥圈全都是嘔吐物...地上也是...馬桶也是....臉盆也是...

 

最機歪的一點是他會把頭歪到臉盆以外...馬桶以外的地方..

 

然後我跟文妹就要做得跟狗一樣...

 

最後還是把他關起來...

 

然後他又踩到屎...整隻喵就臭歪歪的

 

文妹抓他去處理時

 

阿嬌把爪子上的屎擦到文妹身上(寫到這裡我忍不住笑出來,但又覺得好噁心)

 

然後就看文妹變成超級賽亞人抱著那隻屎喵往浴室衝

 

那隻不知屎活的屎喵~還一直把屎往文妹身上擦...

 

我還是認命的進去浴室保屎喵的屎爪的屎用水沖掉

 

話說那一人一喵真的不是普通臭的....洗完之後我就溜了~

 

是有必要整天那麼精采嗎

 

我早上不小心問候了會計他老木

 

老天爺就要在我滿身疲憊的時候派那隻屎喵來收拾我嗎

 

寫到這裡....肩膀突然好痠.....

然後文妹跟我說~ㄟ~等一下記得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