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4:28:16@~笨呆珊~@

倒數

倒數26天~~~~~~~~
今年又要結束了~~~
回顧今年一年做過的事情,今年好多事情都變了,
變了 變了 變了
人 事 物 所有的一切幾乎都變了,
今年經歷過友情的風波考驗......差點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蘋果我最愛你....就愛你一ㄍ....嘻嘻!!
差點跟家人鬧翻.......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差點讓自己真的變成了遊魂~~~
好佳在老天爺只是讓我去地嶽逛一圈而已,並不是真的要我一輩子呆在那邊,
不過我想應該是閻羅王不要我這ㄍ壞女孩,因為太不乖了所以他也不想收,
因為這樣的教訓,讓我知道更該珍惜自己的生命......
今年有好多的開心,好多的難過,好多的人從我身邊來來去去....
好多的眼淚,呵呵~~~~
今年一整年還不算白過了,讓我看清了一堆人,了解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現在我的腦代裡,正在慢慢消化發生過的一切事情,
我把所有不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事情都給放水流了,
剩下的只有好的回憶,只有開心快樂的事情~~~~


SO 希望大家也可以只記得今年的好,把不好的東西都給丟掉吧!!
一整年的開心都把他給延續到明年的明年.....就這樣一直給他繼續下去唄!!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剩下不到一ㄍ月的時間,我要每天過的更開心.......

上一篇:你說我太瘦了~~

下一篇: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