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3:27:00@~笨呆珊~@

籃球

剛跑去古亭二校打了一下子籃球.....
好累好喘壓!!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動一下就覺得身體快不行了,
呵呵~~~老了 老了!!
好久沒打籃球,
都快忘了那是什麼感覺了說,
哈哈不過還蠻瞎的,
三分球10球我還可以進兩球,
不錯 不錯 呵呵~~~
因為很久沒打了壓!!所以有進就不錯了,
慢慢來,多打幾次就oK 了!!
現在開始,要多多去運動了....
感覺自己體力越來越差....
還老了三.四圈的操場,
跑一下下就好喘好喘~~~~
挨~~~~~~~
真是在不運動的話,以後我真的會很慘.....



好久沒回二校了,有變有變唷!!
恩恩~~~下次有機會回去看看所有的老師,
鍾馗我好想你唷!!
還有阿福老師蔡蔡子老師,大魔王老師~~~~
嘻嘻~~好想念你們大家.....
老師們~~你們應該不會把我給忘記了吧!!
呵呵~~我想要你們那麼容易忘記我應該也是不太可能,
哈哈~~~誰較以前的紀錄還阿蠻子的瞎勒!!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學校 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