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3:44:54@~笨呆珊~@

你說我太瘦了~~

這兩天~~~你一直說我太瘦了~~是怎樣.....真的又那咪瘦嗎!!
之前吃到45的時候,整ㄍ褲子感覺都快穿不下了~~~現在又變回以前的42,你又嫌我瘦~~還一直要我吃胖一點~~~要是真的變成大胖子後~~沒人要怎麼辦~~~
你還說要我女努力吃到80~~~天押!!你真當我是豬唷~~拜託~~吃到80~~那我這輩子就真的不用嫁人ㄌ押!!我都不敢想像我吃到80ㄉ話會變什麼樣子~~~嚇都嚇死我ㄌ,還要我吃到80~~~作夢還比較快~~
不過我有再努力吃胖ㄌ咩~~就跟你說ㄌ我的理想目標是45公斤~~然後去捐一次血~~~那就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了~~~所以趕快讓我吃胖點吧!!
乾脆再變回之前那樣~~三餐都吃~~加宵夜....三不五時就是吃~~~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胖回來ㄌ吧!!
可是為什麼我瘦都是瘦臉押!!有沒有搞錯押~~胖都胖下半身....瘦都瘦臉~~這樣我怎麼受的了~~反正不管~~是你要我吃胖的~~到時要是我吃胖ㄌ你趕不要我你就慘了~~反正我變胖ㄌ的話~~我就是賴定你ㄌ....ok~~就這麼決定ㄌ~~

上一篇:肚臍洞~~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