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3:44:10@~笨呆珊~@

肚臍洞~~

今天洗澡的時候,因為想到好像很久沒有把我的肚臍洞拔下來了,記的剛穿的那幾天,我幾乎每天都會拔下來洗,然後再擦藥的,雖然幫我穿肚臍洞的人千交代萬,萬交代~~要我一定要1ㄍ月後才能拔下來~~可是我還是會好奇的把他拔下來玩~~重點事那時候我怎麼玩他,怎麼摸他~~上班的時候怎麼轉他他也沒怎樣,也沒留任合一滴血,結果我今天拔下來了時候竟然給我流血,整ㄍ就是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之前都沒有ㄉ不是嗎!!
害我下到了,不過仔細的看~~~看我的肚臍那邊好像都是淤血ㄟ~~~嚇到了...應該是我平常都太大力去玩他了,只是別再流不停ㄌ~~那感覺很恐怖ㄟ.....
最近忽然有想要把他拿下來,讓他自己合的想法~~~不過想想還是算ㄌ....不然我就浪費800ㄌ不是嗎!!
本來還想去穿什洞ㄉ~~~我想也算ㄌ~~看你穿一ㄍ那咪痛苦....而且還流膿~~整ㄍ就是很恐怖ㄉ恐怖~我才不要變成那ㄍ樣子~~而且吃東西要的ㄉ那咪痛苦~~~我才不要......所以放棄了打舌洞的想法~~~相信你也不希望我去打吧!!呵呵~~你怎麼忍心看我受苦勒~~對不對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