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7:23:42@~笨呆珊~@

聊完以後~~~想到過去..

晚上我老婆當然也陪在我的身邊押!哈哈~~~跟你聊了好多,好多事情都聊,我知道我很白目,一直跟你講以前的事情,也一直跟你提起你不想聽到的那些人物名子,但沒辦法,我不知道為什ㄇ就是會一直去執著,不過後來聽你分析了那麼多,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聊到了很多人,還聊到了一ㄍ讓我第一次為了男生哭的人,或許曾經他是我的最愛吧~但那都過去了押~~我記得我說過他是個很好的男生,我說的好不是說他沒對我怎樣~~我覺得他的好~是因為他特別,因為~他是第一ㄍ我認識的男生裡面,不抽煙.喝酒.吃檳榔.不跑舞廳的,這些或許沒什ㄇ,但是很難得,真的很難得ㄟ~~拜託~~線在哪裡找的到這種男生了.....根本就是稀有動物吧!!不過真要說到我交的男朋友裡面,我覺得啦~~~或許阿勝才是真正對我好的吧~~雖然當初跟他分手的理由很靠北,很白目~但後來我還是跟他做了好朋友押~~而且~~他是我交的男朋友裡面,唯一一ㄍ分手後來有在連絡,而且還是很關心我的人,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動ㄟ~`雖然有時候他講的話真的讓我聽了很不舒服,但其實大部分他還是關心我比較多,從我剛跟小白在一起開始比較有連絡,一直到現在,多多少少都有連絡,尤其是上次他打來跟我念了那麼久,就是要我不要在玩藥,還跟我說ㄌ一堆~~....還威脅我說,要事我在玩的話,等你從嘉義回來我就慘了,阿捏~~竟然威脅我~~~天押!!不過放心啦~~答應你說不玩就是不玩了,而且我答應那麼多人,還發誓說 在玩就隨便你們 所以我當然不能拿自己來開玩笑押!相信我唄~~放心吧!!等你真的從嘉義回來的時候,看到的~會是一個全新的我,而不是那ㄍ整天顧的玩的郁珊......

上一篇:兩喜號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