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1:20:13@~笨呆珊~@

兩喜號

一間我國中畢業就開始做,做到今年ㄉ1月底,本來我已為我會在那做到畢業ㄉ,但我後來真ㄉ受不了了,當初會進去ㄉ原因,是因為我朋友ㄉ介紹,一開始我真ㄉ很喜歡在那邊工作,就算薪水少我也沒關係,因為工讀生賺ㄉ本來就有限,所以我也很安分守己ㄉ在那邊工作,交通是蠻不方便ㄉ,但我還是乖乖ㄉ座車上班,下班走路回家,我再那乖了將近三年ㄉ時間,得到的是什ㄇ??什ㄇ都沒有,到後來我還被你罵的臭頭,我上班有不專心ㄇ??我上班ㄉ時候也都很正常吧!!你說你罵我是因為對我好,是因為疼我,是不希望我變壞,拜託~~那是你不了解我好ㄇ??我出去玩,去哪裡玩,但是沒再上班ㄉ時後出錯就好ㄌ吧!!你會不會管太大阿??管到我ㄉ私生活上ㄟ~~沒錯~前一陣子我知道我真ㄉ有錯,但你也沒必要把我逼成這樣吧!!那陣子是我想ㄉㄇ??你也知道那陣子我是因為出車禍,出車禍ㄉ第二天我打給你,跟你說要請假,也跟你講明了我出車禍,所以短時間沒辦法上班,你卻不相信,硬要我禮拜六去上班,我知道你不會相信,所以我也帶著醫生證明去店裡找你,給你看我ㄉ腳,你才相信,拜託你~~別以為大家都是在片你好不好,我就算開玩笑,不想上班,我也不會拿自己ㄉ腳來開玩笑,休息不到三ㄍ禮拜,我ㄉ腳都還沒消腫,你就要我上班,好~~我也去了,頂著比蠻頭還大ㄉ腳去上班,我硬著頭皮去上班,遲到ㄍ兩三分鐘你就在那邊靠邀,那時候就要打算不做ㄌ,但又捨不得大家,所以我忍ㄌ,不過等我腳好ㄉ差不多ㄉ時候,我也開始回復正常了押!你卻給我變本加厲,一直在定我,那時候我不管做什ㄇ,你就是要拿我開刀,還為了罵我特地從你家跑出來阿!你真厲害...真是太閒了!
真ㄉ覺ㄉ自己很無辜,那時候你跟我講什ㄇ,最常跟我講ㄉ就是,你要是不想做可以不要做ㄌ,明天就可以不用來ㄌ,我不缺你一ㄍ~~我那時候是真ㄉ很賭爛,是真ㄉ有明天我就不會來ㄉ打算ㄌ~結果勒你前一分鐘罵完我,後一分鐘就要阿姨跟我說要我明天12點上班,本來我是不打算理會ㄉ,但要不是阿姨一直勸我,要我不要為ㄌ這樣生氣,說你就是出再那ㄍ嘴巴,不然那時候我早就嗆你ㄌ,我知道你那時候一直想逼我走,我也如你所願~自己走ㄌ~~因為我不想在看你臉色,套一句蘋果說ㄉ話,再你那做ㄌ那ㄇ久,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結果得到ㄉ是什ㄇ??你自己也知道~~~
前兩天,店裡ㄉ阿姨忽然打給我,我問阿姨有什ㄇ事?阿姨跟我說~~你希望我回去做,怎ㄇ~~你不敢自己打給我押!怕我直接拒絕你,還是因為你覺ㄉ自己之前對我太過分ㄌ,你要我回去做幾點ㄉ,你敢說~我還不敢聽ㄟ~~你要我回去做12點到晚上1點,你真是太看得起我了,你覺ㄉ我會答應ㄇ??想也知道不可能,我在這邊工作好好ㄉ,待遇也不錯,我當然不可能回去看你ㄉ臉色,而且你又那ㄇ沒誠意,真有誠意你就該自己打給我,而不是每次都讓阿姨去當壞人,想想~~你才剛逼走一ㄍ工讀生,現在又要我回去,真好笑ㄟ~~不覺ㄉ你很矛盾ㄇ??別人藥做你不給人家機會,卻要我回去,回去再讓你罵ㄇ??還是在去當你ㄉ乖寶寶阿!別傻ㄌ~~我不會在那ㄇ笨了,當初離開過一次,那時我就不該在走回頭路,回去以後受到ㄉ是什ㄇ待遇,什ㄇ畫面,大家都有看到,這次你要我在回去,不可能了,傻過一次就夠了,我不會再傻第二次,在你那,我也學ㄌ不少東西,也認識ㄌ幾ㄍ朋友,但你ㄉ個性不改一改,將來會不只一ㄍ樣我這樣ㄉ人離開,再你那邊有很多快樂ㄉ回憶,也有不少不愉快ㄉ回憶,但那都將過去了,在回去也只是去跟大家聊聊天,看看大家而已,不過很欣慰,你還會想要我回去做,至少我還沒被你嫌到一無四處,但我真ㄉ不想在回去過那樣ㄉ生活ㄌ,而且我也不可能真ㄉ在那做一輩子,三年夠了,不換ㄍ工作,我一輩子會ㄉ都只是那些,這幾年,謝謝你ㄇ對我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