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07:32@~笨呆珊~@

最近~~~~

最近~~不知道為什ㄇ,睡覺起床,就覺得頭好痛,腦袋頓噸的,是不是我的身體在拉警報了押??我老媽說那是我睡的太飽了,我也這麼覺得~~呵呵~~可是還是覺得哪裡怪怪了,該怎ㄇ說勒~~~
我現在真的完完全全的相信,相信不吃藥以後,食量真的會變大,而且是變超大超誇張的那種,現在的我每天真的是三餐加宵夜,一有空閒就是吃,在家邊看電視邊吃,上班還是吃~下班回家還得去買一堆東西回家吃才行~~真的快變胖子了,不知道現在到底有多重,不過我理想目標是45公斤~~~我想我應該快到了吧!!在差一點點就可以了,因為從我進高中開始,我就一直想去捐血,是超想的~~我覺得捐血好像很偉大的樣子,嗯嗯~~但女生規定好像是要17歲以上~~~而且體重一定要到45以上才可以捐,所以我一直沒辦法去捐,不過大家聽到我要去捐血都不敢相信,而且還吐我一句話,你不要去害人好不好,藥吃的那麼多,人家捐血是救人,你捐血是害人!!哈哈~~~有那麼嚴重ㄇ??我現在都沒吃了押,在過一陣子,等我體內的毒素幾乎都排光,體重也ok的時候~~~就是我去捐血的時候啦!哈哈~~~超期待~~~拜託~~~趕快讓我吃到45吧!就算捐個一次我也爽~~~
最近跟我媽的關係變的大好,覺得很開心,很棒~~~雖然我離開了大家,離開了以前那些生活,但我從未後悔過,就像我離開學校一樣,從來不覺得後悔~~~反而覺得很開心,很欣慰~覺得這才是我要的生活吧!!這樣平靜的生活,或許才是我想要的,之前一直盲目的尋找.追求~~~到頭來,才發現原來~~那都不是我想要的,現在這樣的生活~~~才是我真真想過的,平平靜靜,安安穩穩的~~~或許很平淡.很無聊.....但我卻覺得很開心~~有時候我常想,現在的我 真的開心嗎??答案我可以很肯定,是的 我很開心~~每天無攸無慮的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不去在乎別人的評語,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我還是我~~不會因為你們改變,不會因為你們變的墮落,更不會因為你們說的話想不開,因為了解我的人.真正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人總是要長大的,遇到不同的環境會有不同的遭遇,所以我想我成長了不少吧!!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也不知道是該感謝你們讓我成長,還是要討厭你們,反正也都過去了~~~
但希望你們知道,雖然~~~那一句話我不知道到底是從誰的賤嘴巴說出來了,但你別以為說的那些話都沒人知道,我不說出來,並不代表我不知道,並不代表我不在意,是誰說的自己心裡有數,那一句話讓人聽了真的很靠北,靠北到一個極限,反正你們就是這樣嗎!!我也說過了,男人~~~有時候就事賤,再一起的時候把女生當寶,分手後~~把女生講的多破,講的多難聽,自己知道,反正這就是你們,但你們要知道,你們嘴巴賤,是會有報應的,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