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3:56:38yo

哇!!!是頭獎耶...

網誌雖然又被我擱淺了好一陣子~一直沒有fu咩~

今天發生了一件趣事~不得不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星期看春喜在fb上貼了美食連結~(是包子跟冰淇淋)

索性跟春喜約了今天來去品嚐一下~本以為也有要去品嚐冰淇淋~(比較感興趣)

結果...只有要去品嚐包子王~有點小失望~但算了啦!無魚蝦也好!

經過一番的折騰...我只能說春喜的方向感真的狠不好~哈!

但我不怪你~我該習慣的~哈哈哈!(習慣就好~習慣就好~幫秀的基隆祥打歌~)

到了店門口~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會像永和豆漿那樣~有桌椅讓人坐下來品嚐~

但實際上...它就是一間包子饅頭店~哈哈哈!(是我不該抱太高期望的)

點完~結完帳後~店員說可抽2個紅包袋~裡面都有一元&折價券~

春喜抽完後回頭叫我自己抽~因為她覺得她最近運氣並不佳~

打開紅包袋後~店員好奇的問我們抽到了什麼~春喜說:抽到買五送一

我說:那個xxxxxxx~ 店員:哇!那是頭獎耶~

親愛的大家~想知道頭獎是啥嗎?!請撥0910.....還真的咧!

頭獎是→免費店內吃到飽~我的天啊!快把我給笑倒了~也太cool了吧!

看到的當下已經有點傻眼了~接著店員還跟我說是頭獎~啼笑皆非啊!

當下不知該說啥~只有一昧的乾笑~不!我有演一下抽到頭獎該有的歡笑!

哎唷威啊!想到就覺得好笑~另一個店員還不斷的跟我說真的可以使用唷~

話說~會有哪個女孩子會想去包子店吃到飽~而且還要站著吃~哈哈!

光想像就覺得好好笑~呼!總之今天這一趟美食品嚐有歡樂到!

 

沒圖沒真相~回家後特地跟那張”免費店內吃到飽”券拍了一下~

雖然拍時有點晃到~但依稀看的出來啦~哈!!↓↓請看↓↓

上一篇:新環境!

下一篇:千呼萬喚使出來...

connie 2010-02-10 09:28:20

哈......
會不會太搞笑了!
站著吃吃到飽的包子店!!
哈...這到底是運氣好or...
總之今年過年不要吃太多啦~~
愛你的pie

版主回應
就...當是運氣好吧~哈!!!
今年過年依舊跟去年一樣~
少不了吃喝睡~哈哈~
但我有克制~真的!!!嘻!!
2010-02-22 19: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