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4:34:55yo

體檢

因為報考那個需要體檢表(報考啥請看火大篇那篇...)
so上星期我跟我姊到南投醫院去體檢~
先是更衣then照x光片~又到樓下去抽血~
阿娘威啊!我最怕的就是抽血啦~熟的朋友應該聽我說過~
這輩子絕對不做的事就是穿耳洞&捐血~
不是不想做善事~只是吼~看到血會手軟全身無力啊...(軟)
記得上次抽血是剛進高中時的體檢~頭一直是撇向另一邊~
不敢直視血被抽出來的過程~呀!!好噁心~(再軟)
這天抽血時~我一樣不敢看~頭一樣撇向另一邊~
但抽好久~到最後整個不知為啥的突然想笑~然後就忍住so一直抖~
小姐急忙的說不要亂動喔!我停不住啊!就逼自己想些難過的事~
呼!害怕的事終於過了~然後去照心電圖~接著去量身高體重時~
醫生順便看了一下心電圖~突然問我跑步或爬山時會不會喘~
心想~誰跑步爬山不會喘的~哈!結果我回他:呃!狠久沒跑步爬山了吶!
然後又問我沒有的氣喘還是心臟病~我說:沒有啊!
又心想~該不會哪裡出問題了吧!他說我有一點點的心肌缺氧~
又問我會不會常常覺得胸悶~我說偶爾會覺得好像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他叫我要注意一下...之前就有跟我媽說過這個症狀~
而且常常看球賽到一半or結束時~我會跟小敏說:天啊!我快吐了~
就覺得好像心突然跳的好快好快~自己負荷不了~得冷靜一下~
那種感覺我也不太會形容~反正就是不舒服啦~
小敏還開玩笑的說:哪天你若跟你未來的男人激情到一半不就要停下來說~
         等一下~我快吐了~讓我冷靜一下~(吼!你狠a吶!)
好吧!若哪天我真的暈倒時~請記得幫我叫酷龍還是國慶來人工呼吸一下蛤~
哈哈哈~應該會死的更快吧~哈哈哈~虧我還想的出來~
okey!再跳回原話題~然後又去檢查視力~
檢查完時~護士小姐說:同學!你視力好好喔~ yo:真的嗎?!謝謝!
護士小姐:現在狠少有人像你醬子了~算是狠稀有~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吼!整個人爽的咧~我的視力吼!不是我在說的~真的狠好!
兩眼都1.0唷!右眼應該比較弱一點啦~只是最後一個剛好被我矇到!哈!
後來~又進去裡面~我不知是在測啥的~就眼睛照光~
阿娘威啊!超級亮的~我快瞎了~一進去那位女醫師看到我的視力1.0~
用不可置評的語氣問說:你有沒有戴隱形眼鏡~ yo:沒~
那是有開過刀嗎? yo:也沒有~ (整個人得意的咧!哈哈哈!)
忍不住還是要爆一下我姊的料~哈哈哈!就去外科檢查時~
醫生會要你起立蹲下~(不是sexy那種的起立蹲下蛤!)
然後問有沒有剌青~輪到我姊時~醫生說:可以看一下你的腳底嗎?
我姊說好~然後就脫下鞋子~踩在地上~不為所動~三秒過後~
醫生又說:我要看一下腳底~我姊才驚覺剛剛是露腳背不是腳底~
哈哈哈~哎唷威啊!有夠好笑~腳底~腳背~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
呼!愈來愈確定我姊也是個搞笑咖~哈哈哈~真是的~不知在想啥...
以上呢~就是我體檢的過程&結果~嗯!是該做個ending了!
那就希望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哈哈哈~好爛的ending!
春喜不如意 2007-11-23 00:27:26

很好,妳體檢完了,我也體檢完了~
明天報告就要出來了~*抖*

版主回應
嗯~聽你的報告出來~
狠好狠健康~呵!
2007-11-27 16:45:23
君美眉 2007-11-23 00:08:23

狠好~
有好笑到~
謝謝妳讓我笑蛤!
呼~

版主回應
看來~我真的擺脫不了當諧星的咖... 2007-11-27 16: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