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6:56:14yo

你來我往超剌激的中美戰

↑↑pic:另類的看球組合~呵呵!

星期二晚上~接到于珊打來的電話~劈頭就問我明晚有沒有事~
yo:我沒事啊~ 珊:那陪我去看中美戰~因為多一張票~思有事...
考慮了三秒~那就go吧~哈哈哈~怎上次是雅思這次是于珊~
你們倆最近狠愛私下跟我約會唷!哈哈哈~(害羞)
不過真的狠感謝你們約我啦~讓我前陣子的壞心情頓時有變晴朗點了~呵!
一樣約六點門口見~不過~我一樣又晚半個小時~哈哈哈~
到時一樣又是二局上開始~不過比數1:1~
這次的位置比上次的中日戰更優~比較接近加油團啦~才有那個fu咩~
就定位後~原來于珊的同學也是牛迷~哈哈~加分加分~
一路放空到了第四局~彷彿投手的球路被摸透了~一直被打安打~失了兩分~
四下時~加油團來了個一三壘大呼應~哈!好high啊~超有氣勢~
這局我們也把上半局失的兩分給追回來~woo~送啦!哈哈~

不過五局上時~狠顯然的換投壓制不住美國打線~又失了三分...
五下無攻而返~三上三下啊...不過high就high在六下~
佔成滿壘~阿醜的清壘二安~一棒把比數追平啦~
哇哈哈哈哈~又叫又跳又笑的~好high啊~超不可思議的high~
就醬比數追成六比六~可是吼~在七上時只不過跟于珊去個化妝室~
中華隊又失了三分~阿是怎樣蛤~只不過去上個廁所嘛...
一直到了九上~又被轟了一支solo hr~吐血...唉!
九下全場都站起來加油~連球員也在休息室前碰碰跳跳的~(泰山好可愛)
先是于珊家的小堯上來代打~打出安打~于珊爽的咧~爽到快得內傷了~哈!
就醬九下只攻下一分~好可惜~最後比賽就以10:7輸掉了啦~
不過也算是一場好比賽啦~你來我往的追逐戰~應該有把老美嚇出一身冷汗~
比賽結束為了給于珊福利~帶她到看台那去近距離看她家的小堯~哈哈哈~
沒想到我卻被泰山發現了~打個招呼一定要的啦~輸球的陰霾一掃而空~哈!

話說回來比賽過程中也是快被于珊給笑死~第四局&第六局中華隊追平時~
于珊high過頭~加油棒不小心的打到前面的人~連續兩次啊~笑死我了~
後來乾脆跟我換扇子加油~呼!還有因為她不太熟棒球~
so加油時一直在對嘴~不知要喊啥就嘴巴亂動~整個人有融入到~哈哈~
球場上也有外國人來幫美國隊加油~美國隊得分時~有兩個外面人超有勇氣~
看我們得分時玩波浪舞~結果他們得分時也拿著自己的國旗繞全場跑~
當然我們還是狠給面子的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勇氣十足~哇呷意~
于珊的料我還沒爆完~哈哈哈~黃于珊你完了~沒形象嘍!哈哈!
于珊被我偷看到有幾次根本沒在看比賽~眼睛是瞄向小堯那邊~還被我發現~
笑死我了~結果沒多久她又有新歡出現了~就是加油團的鼓手先生~哈哈哈!
那位鼓手是興農啦啦隊的鼓手唷!她不時的跟我說:那鼓手愈看愈帥~哈哈~
還狠認真的問我說: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入啦啦隊的行列~哈哈哈~
哎唷威啊!快笑死我了~還不時盯著鼓手看~還拋媚眼咧~哇哩咧...
我說于珊啊~明年一起跟隨我加入興農牛的行列吧~哈哈哈~

這兩場的世界盃看球之旅~雖然不是跟所熟悉的球伴~
但還是狠快樂唷!真的會被你們笑死~呼!明年一起去幫牛牛加油吧!
雖然球迷人數可能不比世界盃...但是我們是自high團嘛!
我們自己high蛤~哈哈哈!期待下次的看球日唷!啾啾啾!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句話:中華隊加油!go!go!go!




上一篇:火大啊!

下一篇:體檢

波波 2007-11-17 09:47:45

寶貝阿~~~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去看球喔~
對了~加入啦啦隊的行列,幫我問了嗎???(認真)

版主回應
看到有缺~我一定馬上通知你蛤~呵! 2007-11-27 16: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