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7:38:10yo

火大啊!

上星期五下午我爸打電話回來~說什麼有職缺~是在兵工廠做會計倉管的~
問我要不要做~要的話就要朋友留職位~後來我想說好啊!待遇還不錯...
然後說要報名~朋友有認識~我以為醬就沒事了~
晚上我開心的跟雅思去看中日戰~結果才剛到沒多久我家裡打電話來~
我爸要我回去簽名~說啥資料在十一點前要送出去...
我說你們簽一簽就好啦~反正又沒人知道~就醬我又以為沒事了~
比賽到九局時~我看了一下手機看有沒有漏接電話~結果我手機是關機狀態~
開機後~一堆未接來電都是我家打的~然後我姊留訊息說還是要我回家~
因為要身份證...就醬~我等到比賽結束打電話給我姊說要回家了~
我姊要我直接去英才路的郵局等~結果她給我報英才路接美村路~
然後又說身份證要影本~我從球場出發~順路走到逢甲那邊~剛影印好~
我又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我姊有打來~我打過去後~我姊問我到嘍!
我說我大概還要十幾分~我姊說郵局只到十點~我看時間已經十點了~
so我就一路飆~飆到接美村路~一直往下騎~怎麼騎就是沒接英才路~

整個狠火大~一路狂飆~又找不到路~完全不知自己在哪~
狠生氣的打電話給我姊~他又以為我到了~
我狠生氣的說美村路哪裡有接英才路啦~結果是我姊自己講錯~我氣死了!
此時我手機又快沒電~我一氣之下說:算了我自已找~就把電話掛了
結果我就繞繞繞的繞到了高工路~然後接文心南路那邊~我快氣死了~
而且我一路是八九十的飆~真的只要稍不注意應該就掛在路邊了~
氣到一個爆點~冷的要死又一路醬浪費我的油~給我亂報路~
一路狠危險的飆~整個氣到無法思考~結果我就從文心南路飆~
想說依我的印象去走~但時間緊迫我又沒辦法一直停紅燈~就繞小路~
又繞到不知自己在哪~想說看一下時間~發現我姊有傳訊~
要我走美村接向上~向上有接英才路~就醬我就亂繞的回到了美村路~
我又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十點半了~此時又收到我姊的訊息~
她要我十二點前到就可以了~哇哩咧~那我剛一路是在飆怎樣的~氣死我了~
我氣啊~氣瘋了~碰到面後我完全不想講話~贏球的好心情整個被破壞掉了~
我騎的時候真的狠怕一台車開出來我真的會直接掛在路中間~
一到時~我姊還一直要跟我講話~但我還在氣頭上~跟我講話一定沒好下場~
so我半句話也不想講~後來~回到家後~我也是整個人不講話~
還好我爸加班去~不然吼~他會嚴重的掃到我的颱風尾~
結果我看到桌上的資料...心想~完了不妙~國軍人才培訓...
整個火又上來了~隔天我爸回來~我一樣還在氣頭上~
我一直氣到星期六晚上~才平撫自己的情緒不再氣了~

星期六那天~我在刷牙時~我姑打電話來~我爸就提到昨天的事~
有點怪我去看球賽然後又自己亂繞路~(靠!是我的錯嗎?更火大...)
接著我爸跟我說要考試~要智力測驗~(這也就算了)
還要測體能~1200公尺8分鐘跑完~伏地挺身下壓撐十秒~
說到要考試~我整個火又來了~當初怎不說清楚...我整個就是不想考啊~
我爸跟我說時~因為還在氣頭上~加上又更火大~
so我努力克制自己~冷冷的回他說:喔!
星期日那天中午吃飯時~我爸就提到我姊的事~然後又扯到我來~
說我有什麼事都不講的~都沒錢了還能去娛樂看球賽~
他已經沒那義務養我了~有能力的話自己搬出去他更高興~
我真的有委屈到吶~然後就愈想愈悶~覺得好委屈~不知覺的眼淚滿了~
我努力要把眼淚吸住~但還是忍不住的掉下來~掉個不停~超難過的~
整個就是嚴重的被誤會~我也不會去解釋些什麼~就真的自己又氣啊~
後來我爸去睡中午~我才跟我媽說那天的狀況~我死在外面你們也不知道~
愈是解釋時~整個人又會大哭~對於家裡面我又不愛去解釋~我報喜不報憂~
整個狠難過啊~覺得不被了解~看我臭臉時不要理我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我回話的口氣一定不好~我不想讓他們自己覺得莫名奇妙~
so自己能消化掉的~我就不想跟他們說~
然後我就想說~好!要我考我也就考了~整個就是覺得自己被騙了~

就在昨天~國軍人才那邊的打電話來~說少了體檢表~我說明天才要體檢~
打來的那個人~就狠愛跟我開玩笑~兩個就聊起來了~
然後他就說頭髮留的狠漂亮嘛!我說還好啦~他說但進來後就要掉剪掉~
我說真的假的~你在開玩笑的吧~
他說真的啊~剛進來時一定要剪~但之後就看你要留多長就留多長~
就衝著這點~我火又燃燒起來了~我已經先跟我媽講了~要我剪絕對不可能~
反正就是不會剪頭髮~大家也知女兵的頭髮大概的長度吧~
從小到大~大家都知頭髮等於我的生命~剪壞我可以氣個好幾天~
so真的要我剪頭髮~讓我死了算了~這幾天因為這件事心情被搞的狠糟~
最近的情緒狠容易失控so沒事千萬別惹我.....
曾經超想當女大兵的敏 2007-11-15 13:15:29

要不是因為我身高還差3公分
我老早就去當兵了...哈~

版主回應
真的吼~我一點都不想吶... 2007-11-15 17: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