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44:50yo

世界盃中日戰~好high啊!

↑↑pic:四個狠妙的看球組合~不過...一樣high的啦!

星期四晚上突然接到雅思的電話~她說多了一張門票看我要不要去~
二話不說當然go啊!哈哈!隔天我們約了六點在洲際球場等~
我原本預計五點多出門~結果快五點半才出門~心想完了又要遲到了~
下班時間車超多~又是走文心路~我的媽呀!細胞都不知死幾百萬個了~
到了球場時~六點半了~已經一局結束~二上正開始~
而雅思跟她大姊在快到的路上被塞住~找車位~(忘了跟他們說不要開車)
我就一個人先坐在機車上看著場外轉播的大螢幕~二下泰山帶動攻勢~
中華隊得分了~雖然自己一個人~但也忍不住woo的大叫~哈哈哈~
三上結束時~雅思他們到了~我們約在入口處~一碰面雅思整個人好激動~
講話的音量 硬是拉高了兩key有吧~那天她就一直高兩key的講話~
進場後中華隊的攻勢持續中~因為不想錯過so我們就先站在後面加油~
從來沒看過雅思那麼high過~整個人一直狠亢奮的大叫~
一度覺得自己會耳鳴~哈哈哈~三下狠可惜的只攻下一分~不過有得分就好~
四下時~中華隊又帶起一波攻勢~我跟思說~泰山吼~已經連五打席安打了~
思說也太強了吧~接著泰山又打出一支安打~哈哈~兩個叫的咧~
oh不~應該是全場叫的咧~哈哈~後來泰山上三壘後換羅國輝(我的新歡)
我又跟思說我蠻欣賞他的吶~但他安打還沒開張吶~
思說也許等等就會出現了呢~我說嗯!套句主播說的說著說著安打就出現了呢
結果還真的打出了一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哇!叫的咧~哈哈哈~
一路就醬說說笑笑的到了六局~六上時~失了一分~思&雪莉氣的咧~
而且我在一旁緊張的要死~一直以為只有一分差~記成中華隊只得兩分~
回神後才發現~其實是3:1~還有兩分差~我果然還是小小的放空了~
思還開玩笑的說:你知道今天是對誰嗎? 我也裝傻的說:對韓國嘛~
哈哈哈~兩個大笑~結果思自己比我還爆笑~每到精彩時刻她就說要錄影~
邊錄時還不時拍我們要我們說感想~結果每個人都狠high的講完後~
她發現剛根本沒有按到錄影鍵~哈哈~這是在整人嗎?哎唷!笑死我了~
那天真的一路笑到尾~其實有時我不知你們在笑啥~但我還是跟著大笑~
原來我笑點低到這種程度啊~哈哈哈~比賽就在歡笑中結束~
中華隊最後以六比一贏球啦~woo~叫到燒聲一定要的啦~
賽後我們四個各自錄了幾句感恩的話給提供我們票的于珊~
票的來源~原本于珊跟他同學要去看球的~結果剛好遇上期中考~
就醬四張票就淪到雅思的手上~本來沒我的份的...
剛好思家的欽哥有事不能去~so我就替補進榜啦~欽哥謝謝你剛好有事蛤!
哈哈哈~真的好high好high~贏球真的狠high~
話說回來~阿福那天的表現真的沒話講~超讚的啦~woo~
泰山的連七打席~超cool~也太神了吧~
其實大家都忘了~捕手才是靈魂人物呢!小葉配球真的狠棒~
接下來的比賽~中華隊也要加油唷!中華隊加油!go!go!

上一篇:我買到了!!!

下一篇:火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