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1:08:05yo

追狗記

星期二時又被我家的阿狗氣個半死~

星期二傍晚~我媽下樓準備餵狗~而我剛好要找東西~

so解開我家阿狗的鍊子~讓牠跑跑~玩了一會兒~我姊剛好要出門~

想試看牠會不會知道我姊要出門~結果牠馬上跑去門邊等我姊開門~

我姊本來開小小縫要出去~我家的阿狗精的咧~我姊腳都還沒踏出去~

牠就衝出去了~一出去就是跑到前面的樹下尿尿~

我跟了過去~想說要把牠拉回來~誰知這次牠學聰明了~

這次看我走過去而已~馬上加速跑向下一顆樹去~(以往都傻傻的被我抓回來)

就醬牠延路逛~每當我只要走到牠旁邊牠就馬上跑走~我都快氣哭了~

我不敢追牠~因為那時剛好是下班時間~我狠怕牠會傻傻的衝到大馬路上~

我回頭看~我媽也沒跟過來~整個超無助的啦~

就在牠又在樹邊徘徊時~我要去抓牠~結果沒抓到項圈~牠跑到馬路上去~

我嚇死了~叫了一聲小白~牠還回頭看~

剛好旁邊有對情侶騎著機車在待轉~我家的阿狗回頭剛好看到那對情侶~

整個就湊上去了~我馬上過去抓住牠的項圈~並馬上跟那對情侶道歉~

真是的~還好那對情侶也蠻愛大狗的~摸摸小白的頭~

接著小白被我帶走~帶到人行道後~牠馬上被我教訓~

沒辦法我真的太氣了~牠也知我在生氣~頭馬上躲到我的腳後~

因為我左手拉項圈~右手在打牠~牠在我左手邊~so就往左後方躲~

哼~算你識相~知道我生氣了~後來我媽拿著牠的鍊子過來~

就醬~牠被我們安全的帶回家~真是的~這天的我被牠嚇出一身冷汗來~

臭小白~以後給我乖一點啦~別再幹這種蠢事了啦~(氣)

上一篇:丟球遊戲

下一篇:5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