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9:04:16熾小影ܤ

總覺得該增點文章


電腦萬歲!!!!!!!!               
                                                                                                                

                             

首先我會失蹤的原因

電腦螢幕因為段考被我媽搬走,現在放寒假才拿回來。

寒假後會再收走,可能要看我成績再決定=3=
以後可能都不能用電腦了T_T

嗚嗚,這幾天沒有電腦螢幕在房間,
就覺得好孤單啊Q口Q!!

我的生命體已經跟電腦融合了!!
怎麼可以分開!!!!!!!!!!

也是因為電腦被沒收,
我才發覺,

我竟然已經把電腦當成我的朋友了!!!

它不在時,我會渾身不對勁,
有了它在,我會感到很安心。
這是愛嗎,我戀愛了是吧嘿嘿(快打醒她)



生活的娛樂都在電腦裡QAQ!!

有問題可以去知識+查!


有心事可以用打文章發洩!

無聊時可以聊天或者玩遊戲!!

我寫作業時都一定要有音樂可以聽!
而且我音樂是用電腦聽的!

看小說用電腦!

功課問電腦!

電腦真是萬能啊!!!!!

 

--



現在已經是寒假了,
突然有點茫然=口=,
怎麼會這樣!

學校發生了
我以為在國中不會發生的事
其實我國中時是這樣想的
不要跟任何人太接近
不要像以前一樣裝快樂
要走無表情的風格(這尛)
就不會發生
朋友之間 很麻煩的東西

只要有她就好了
這種想法漸漸瓦解

連見都沒見過的人
我竟然想這樣就好了

現實的生活
最近一直被現實拉過去

虛幻的生活
漸漸的快要消失了

--


我沒辦法恨一個人恨到這樣

雖然她真的很不應該
總覺得而已…

我能講什麼

原本以為我很差勁的
最近卻發現我不是那麼邪惡

做不到吧
因為我只是旁觀者 不是當事人
鬧得那麼大是要幹什麼

--

跟人相處時,我會注意別人的表情,
影響我很大。

只是想說,我不是白痴…這樣。
看得出來的妳們的情緒,只是我言語能力差,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那種感覺。

很複雜的人性吧…

--

寒假要開心,
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

翎咩
妳最後講的
我聽了之後有心花怒放
謝謝啦 :  D

 

 

 

 

2009-01-30 20:08:49

^^”
開心開心齁~~
講那種話要鼓起很大勇氣耶~
下次再選個良辰吉日跟你再說一次,哈哈

版主回應
還要再一次啊XDDDDD
不是要很大的勇氣嗎
還良辰吉日勒(笑歪)
2009-02-02 0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