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8:09:18熾小影ܤ

【久違】最近被鎖電腦所以…(?)



很帥很帥吧 雖然她是艾歌 但是被畫得好帥-///-*

哇哈哈買了新手機SONY
突然覺得之前我到底在買什麼東西
                                     
                                                     
打算跟你們要手機號碼然後吵死你們(喂)

那家手機電真的不錯 店員也很好

名正在努力設定中
至於為什麼要拖那麼久
對不起是因為我懶....

一次設定一點點 一點點一點點的這樣來完成(咦)
啊哈哈到那時候我都變老頭子了(不好笑

上禮拜六校慶 大家補課的時候
唉一直送外送跑了三、四趟腳快廢了

好險有回教室坐下吃涼麵又恢復體力了XDDD
瑪丹娜妳媽調的醬真的一級棒超級無敵好吃不是我在蓋!!!

真的連我這個很挑的都想再一份了哈哈

之後買完開始顧店=3=
(有賣眼鏡的經驗)(好吧其實沒什麼用)
我們這組涼麵賣光(很多人走回來要涼麵結果沒了XDDD)

紅茶…我只能說
某番薯的阿罵(?)做的紅茶真的很不賴
很多早餐店的都是跟她學的XDD

不過…有些我們自己做的…
真的!不能喝真的!(喂)
其實我覺得我們自己做的真的很多餘

那時候有一個小朋友要買紅茶
他指著我們做的問我:那是什麼 (因為兩種顏色不一樣)
我說:都是紅茶啊 不過你不要選這個比較好 相信我!!
他:兩杯多少? (盯著我們做的..)
我:30.....(有點傻住)
給我錢之後 我一轉身再轉回去...
就看到他拿走兩杯我們做的紅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傻住)

我們做的那味道就像是白開水加一滴滴的檸檬水啊啊啊啊!!!!!!!!!!!!!!
小弟弟誰叫你不聽我的勸告!!!!!!!!!!!
唉所謂 不聽姐姐言 吃虧在眼前(不是這樣吧..

不過我真想看喝到的人的表情
應該是噴
出來然後罵髒話吧XDDDDDDDDD(喂)


回家之後累癱
好險這次有把錢花完XDD
(上次還有剩一堆=3=)
一開始就想狂買東西不要虧到T^T--



不過途中一直遇到…
我感到噁心的人…(雖然很對不起但是我真的有那種感覺

她叫我簽名 我很不甘願的想叫別人幫我簽
但還是草率的簽了

為什麼為什麼 每次看見她就感到不蘇胡一次
一直盯著我是幹什麼


明明我跟妳不熟
當初幹麻隨便捏我的臉?

真的讓我感到很ㄎㄧ摸基瓦路以Orz
然後還講一大堆 問一大堆
我都不想回答
而且為什麼妳講的話都含糊不清讓人不知道
你到底發音學好了沒

然後陪芒果冰沙下去當糾察隊
看見她走下來 一個憨臉的(對不起我真的那樣想)
好像跟我很熟似的對我說掰掰外加揮手
抱歉啊 我 真 的 不 想 理 妳 所以 別開眼沒跟妳說再見
她還一直看著我等我說再見 笑死了我是跟妳很熟嗎???
她媽還問她說"那是誰??"
奇怪耶 我是不知道妳跟妳媽到底是怎樣講我

我突然冒出一句「噁心死了..」

芒果冰沙還問我「那是誰?」

「我很討厭她,一個學姐。」

「為什麼?」

「我明明跟她不熟,她幹麻那時候要捏我的臉?」

  之後什麼的我忘了反正她就是跟我裝熟是嗎? Orz

「讓我感到很不蘇胡~~」
「不蘇胡~~~」 

(什麼鬼這對話)

「妳剛剛沒有回她掰掰喔?」
「嗯,因為我討厭她,不想理她。」

(我在想我可能太直接太絕了?)

反正我只是 不想讓自己感到不蘇胡而已

要我去微笑著對她說再見 那我寧願撞牆 而且那種事是不 可 能 的....

其實我會感到ㄎㄧ摸基瓦路以應該有包含她的
長相、聲音、個性吧(不就是全部嗎)
然後她好像也沒什麼朋友 (雖然排擠不好但是真的沒人想跟她..囧

哈哈最近大概就這樣(咦

其實我電腦螢幕又整個被我媽拔走了才對
我現在是偷回來玩.....(我知道我錯了囧
所以…對這裡 很抱歉這樣(噴)

昨天被老師打六下囧
奇怪的心情都出來了
不是因為痛 但就是不小心哭出來了
真的在哭什麼都不知道了  唉
眼淚還滴到考卷 囧
心情突然變差 因為這樣吧

之後才會不自覺得對妳們大聲XDDD (應該很兇吧)
嚇到的話真的抱歉 我這個人就是莫名其妙這樣(噴)

哈阿今天花了半天都在找手機主題+遊戲

最近在看潘朵拉之心XDDDD
(又來順便推薦)

再次發文應該要隔很久了(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