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1:55:18熾小影ܤ

國文程度、惰性

 

  「那個啊!眾人…什麼知曉的…」
  「蛤?」
  「就…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意思…那個…精美的…詞?」
  「啊?」
  「詞…眾皆…所…啊啊啊!那個叫做什麼啊!」
                                                                                                        
  …………………………                                               
  「眾所皆知?」
  「啊對啦!就是那個!!!」
  「妳這個也不會啊!有沒有搞錯!」
  
 
                  --摘自 跟同學的對話(刪掉一堆廢字)
媽啊!我的國文果然是不及格的Orz…

明明在腦海裡幻想過無數個場景、無數個主角們的對話、無數個只有我才想得出來的奇怪題材…

要打出來,卻寸步……那個叫做難什麼的?

……

寫小說不是我的命、
畫畫不是我的命、
製圖不是我的命……

想要做的事情卻沒有辦法。

我努力、我摸魚、我偷懶、我厭惡、
我受打擊、我不服氣、我再努力、我挫敗…

打的文章因為文筆爛不敢拿出來。(咦)

嗚嗚…


上課無聊想的…

我看著窗外思索了一陣子,

如果有個飛機在學校排路隊的地方降下…
上面有個人…伸出手對著我大喊快逃走的話…

幻想劇場開始--

學校爆炸了,各位同學四處逃亡,
但沒那麼容易,跑越快的越早炸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停)
接著大家死光了剩下主角一個人,有個飛機突然降到爆炸的學校,
飛機上走出一人,看到主角把他抓走!
展開他莫名嶄新的世界…
(其實刪了很多畫面)

「同學我們翻到第84頁。」

-幻想結束-



……哦,上面那個是寸步難行。(想了很久)

其實心裡想像的畫面比較精彩,
只是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詞形容啊!!
其實我打小說不可能這樣打,
這只是隨意的…

最近拿著一小本抄下精美詞句…

有人邊打小說
邊看現在的狀況要用什麼詞的嗎…

(遮臉)

為什麼我以前發表的爛小說,
明明是那樣芭樂、那樣菜、版面亂、外加表情符號…
看起來就像初學者,
我卻自己為打得很好還發表出來…

--我以前是白痴!

有心人外加跟我一樣喜歡玩躲貓貓的(?)一定會發現我打的文,
不過最好不要看,我怕會吐血,或者笑到窒息。

結局還因為趕時間而亂打一通,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很很羞恥!
巴不得我從來沒打過這樣的文!

但是那樣的我卻發表出來了。

當初打一篇文章對我來說是很輕鬆的,
因為不會想很多,我豪爽的按下發表文章。

現在卻想東想西還想故意加疑點調人胃口,
結果內容到底是什麼?
最後只能抓著頭選擇放棄,想太多搞得內容都錯亂…

= 口 = ?!


努力、沒天分的只能努力、
積極、想表達笨蛋的力量、
懶惰、太累的人想要懶惰、
三分鐘熱度、逼--

我發神經、我抱怨,
抱怨因為懶惰而放棄的我,
懶惰卻慵懶的坐在沙發對我伸手…

惰性是我怎樣也擊不垮的一道牆,
書本努力的對我招手,想引起我的注意,
我注意到了,卻接受懶惰的邀請。

(某:這一大團是三小,妳的真言?)

我知道自己會被嫌棄的原因,
懶惰,是很多人的禍根。

有些人會看穿我們,
然後說妳活該。

現在的我,有著很多罪惡感…
努力這種信念,離我越來越遠。

我知道自己的錯,卻改進不來。

而不是無知的繼續犯錯。

知錯能改是好學生,會被摸頭;
知錯不改是壞學生,拳頭免費送給妳。

我知道我正在墮落,
還有我很良心不安。

就是這樣…(鞠躬)


                                               

上一篇:演唱會

下一篇:總覺得該增點文章

文. 2009-01-21 00:02:27

 
當小說家好像不錯呢!
不過會摔進截稿海裡
一直被催稿XDXD


我也想當當看餒
想做的事越來越多了.
再看看捌唉:)
 

文. 2009-01-21 00:00:31

 
當小說家好像不錯呢!
不過會摔進截稿海裡
一直被催稿XDXD


我也想當當看餒
想做的事越來越多了.
再看看捌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