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0:57:49♡ 小小可 )) ×╳

Present♡



oh 項鍊很可愛
我好喜歡


但有人說要補送第兩個禮物
怕我覺得只是個小東西
才不會勒


聽說第二個禮物是香水
好棒喔 (拍手!!)


我真的只是要鬧大家
沒想到真的會送給我


像小六也是
送我APE吊飾
那可不是個便宜的東西
很謝謝你耶=)





P 這是生日那天拍的
在中山店



呼 最近好勤勞
有班就盡量上
這樣是有原因的
是個秘密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兩粒
她是個好夥伴
逗的我好開心=)


後天休假跟BABE一起♡
我想看電影


我想好要看什麼
在跟你說


先去睡覺
最愛你了
阿呆晚安Chu



上一篇:My Britherday ♡

下一篇:只是有點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