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2:10:01♡ 小小可 )) ×╳

只是有點困擾



好猶豫
只是如果真的換工作
離開這裡的話


我一定會很不習慣
待在這裡也有段時間


而且下班很累還看不到我家阿呆的話.會有種失落感
我不要這樣


下班原本要自己回家的
結果阿呆叫我等他
你可能怕我又胡思亂想


但有些事情讓我很困擾
最後我也說給你聽


還是你最好了
最會逗我開心
難怪我會這麼愛你♡


噢對了
有件事情如果你知道
應該又會想把我給舉起來
哈哈到時候在跟你說


快九月
大家都要開學


照時間來說
這時候我已經要讀大學
偏偏就沒有


突然好想回到有學校的生活
雖然常常抱怨不停
我知道大家都是這樣的哈哈


雖然討厭的事情很多
例如一進校門就要很緊張立刻把褲管放下來
書包馬上要恢復正背 裙子也要注意不能太短
襪子又不能過長 還規定每天要燙衣服


最可惡的是升旗都講一些很沒重點的話
我們在下面罰站又熱的要死
還有事沒事就檢查服裝儀容檢查


不然就上課上的好好的.突然來個安檢
動不動就檢討表
遲到放學還要留下來打掃.站勤學


但我很懷念就是了
每天過的超悠閒
早自習看報紙吃早餐
上課化妝.照鏡子.聊天.玩手機.拍照.睡覺
不然就是做自己的事情
但偷吃東西是最常有的哈哈


其實我是綜合三所我讀過的學校
裡面除了育達其他都沒有福利社有夠誇張


也因為這樣
我好像參加過各式各樣的競賽


大隊接力.健康操比賽.班歌比賽.軍歌比賽.拔河比賽


而且我發現每所學校的健康操動作都很詭異!!


大家都說我在學校的時候更像小孩子
真的有麻








P 我戴著我超喜歡的那條圍巾









這是我上課偷吃東西的樣子
還被偷拍到哈哈








和佩佩








和欠揍的小新
每次坐我旁邊都一直踩到我
不然就打翻我的牛奶
又很愛搶我的鏡子和偷吃我的東西


不過我們還是那麼好=D






恩恩對
其實我最懷念的是喬治
因為很鬆都不管
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阿







我發現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個表情=)
詭異中帶點俏皮



好拉
只是覺得學校生活還蠻好玩的


等明年芭
我不會在遲到了!!!
應該是芭
講的有點心虛耶 呵呵



我發覺我最近很愛亂做夢
船柔也是阿
網誌打的好好笑
妳還是一樣這麼逗趣哈哈
難怪我國中會過的那麼無憂無慮



我真的情緒轉變很大
突然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
不自覺的忘記今天在煩什麼


以前很快樂阿


我真的很容易為了一點小事生氣
不過也很容易為了一點小事滿足
根本就是小孩子心態


沒關西拉
還是有人很疼我
把我當成寶貝看♡


不知道為什麼
越看你越覺得可愛
所以有時候才會偷偷笑
我有個這麼可愛的寶貝
又那麼體貼


對阿我怎麼會那麼愛你


哎呀不管
阿呆是我的♡
誰也別想搶走




還是先去睡覺
我要聽阿呆的話
恩大家晚安










上一篇:Present♡

下一篇:好捨不得♡